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又一場的大雪。冬天還帶來了一種花兒,它的名字就叫做梅花。梅花的花瓣晶瑩透亮,還散發出陣陣清香,它自古以來就是文人墨客們青睞的寫詩素材,梅花的魅力無法用語言來具體描述,只有親自欣賞,才會懂得。

  地面被白雪覆蓋,銀裝素裹,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白色世界。雪地里滿是白雪,這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他們可以再雪地里開心地堆雪人、打雪仗。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這曠野里。

  冬天人們都喜歡吃熱氣騰騰的食物,火鍋是人們的心頭好,我在冬天裡最喜歡的也是火鍋了。一大家子人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一面涮肉一面聊天,其樂融融,多麼幸福啊。新年是小孩子們最最喜歡的節日了,這對我們來說不僅有好吃的好玩的和新衣服,還有長輩們給的壓歲錢。冬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你瞧,小河凍住了,冰底下的魚兒們都在玩捉迷藏呢,多麼好的一個季節啊!

  冬天如此美好,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