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郭敬明——孤獨的孩子守望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敬明——孤獨的孩子守望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郭敬明——孤獨的孩子守望天空 標籤:孤獨的孩子作文 郭敬明作文 守望天使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郭敬明,一個孤獨的孩子。

  這是我對於他的描述,也是他對於自我的剖析。

  我想,我是被他的文字迷住了,一個善於在黑夜之中守望寂寞的孩子,這點我倒是挺同情他的,雖然我家的家庭情況沒有大都市之中的那些家庭那麼富麗堂皇,但我卻擁有許多不為人所知孩時的快樂,至少寂寞或者孤獨這些詞彙是不會出現在我的腦袋裡的。

  最先進入我的眼球的就是《愛與痛的邊緣》,在看這一部作品的時候我甚至有些懷疑,這是真的嗎,一個家財萬貫的人會寂寞?

  後來又看了他的《夢裡花落知多少》,看了網上的評論,我才知道原來他自從出名之後被冠宇“盜寇”之類的詞彙,是不是真的沒必要去了解,不過至少他確實寫的很有修養啊,這些年他被“抄襲”這些詞彙給封閉了十年之久,終於又寫了一部《爵跡》又被冠予抄襲日本的漫畫而得的靈感。

  諸如此類的還有他的《幻城》《夏至未至》……其實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答案,而且同出一轍的是都是盜竊了日本的漫畫或者小說而得到的靈感。

  就像是他在《夏至未至》里寫的一樣,——如果真的寫的那麼好的話那麼為什麼那一步不受歡迎而抄襲的一部反到受歡迎呢,人性就是這樣,如果你做的比別人好的話要麼就是被其他人給封殺,要麼就是被歸於一切不太怎麼入耳的話來。這些年來我看到了他的努力,以及所有人不知道的傷感,的確,同樣是80后的韓寒就比他混的好了,不但是《觀音山》獲得了一致好評,而且也被拍攝成為電影,不過我也不怎麼看好他,因為他在他的小說中寫到那些女孩子在看到郭敬明之後的歡呼,尖叫,我覺得他是把自己對於對手的競爭性情緒帶到了自己的小說之中,這對於他自己,郭敬明也都沒有什麼好的影響。這些年來他們的爭執也被陸續曝光,不但被一些娛樂家放在口邊,而且也成為了一些文學家或者是網友們的茶餘飯後的話題,比如我的同桌說的:一兩天有些新聞來聽倒也真夠有趣的哈。

  我白了他一眼。

  現在的社會是一有某某某明星或者名人的一些口角之爭或者是家庭的不和睦來開涮,難道除了聊這些就沒有話題了嗎,汗~總之我跑題跑得厲害,不過嗎,還是那句話,現在的人越活越無聊,沒有了新鮮感所以才會亂找些八卦新聞來在茶餘飯後談天說地好來證明自己很潮很有內容,不過這些內容大多都是無聊的,比如某某某明星用什麼款式的衣服或者褲子等等,好了,睡覺了

  甘肅省慈光九年制義務學校初三:***

您正在瀏覽: 郭敬明——孤獨的孩子守望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敬明——孤獨的孩子守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