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的孩子、要好好珍惜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孩子、要好好珍惜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的孩子、要好好珍惜快樂 標籤:好好珍惜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我想,今天應該是過得很開心的一天吧。真的好久沒有這樣開心了、久的我忘記曾經有過。 

  同樣的一天,我很開心、卻也有人在難過。 

  晚上收到了馬卓的消息,這個從網上認識的女孩,和我一般大,我不知道她長什麼樣、不知道她有怎樣的聲音、不知道她有怎樣的故事,只是、她同我一樣悲傷,一樣孤獨,當悲傷遇到悲傷時總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我對她也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覺,或許、我是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我們有着同樣黑暗的文字、同樣傷感的心。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悲傷、小鬱悶,只是程度不同、心態不同,就像我喜歡用文字表達、而有人用其他方法。勝名之下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可以保持單純,年少的清純本就是奢侈的夢。我過早的看清太多,以至我過早的悲傷,冷笑…這樣有什麼不好?現實總是殘酷、難道這樣就是變態?可笑至極! 

  大家都說是我想太多了、我太在乎了,是的,我很在乎,我在乎每一份感情,我不想失去、不想受傷。 

  夜太靜、會怕。我的悲傷在夜裡盡顯淋漓。 

  亮亮同學說我是個握在手心都不會化的冰,聽後有些鬱悶,我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沒心沒肺的大笑、會毫無顧忌的哭,只是、我只在懂我的人面前哭。我見過小妖胳膊上的傷,那些用刀片瘌傷的、很深很深,我知道那些傷口只是一種發泄的方式,發泄她心中的孤獨,很多人認為這是自殘、顯的很幼稚,其實不然,傷口有時會讓人覺得舒服,血流出來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快感,只是人們總是無法接受一些極端的東西,認為那是錯,就像所以人都認為賢惠的人適合作情人、其實孤獨的人更適合做情人,而人們總是不去接受。 

  看過《離歌》的人都知道那個經常自殺的女孩~於安朵,我個人很喜歡那個角色,像米砂一樣敢愛敢恨,卻被說成是神經病。這就是那些不懂的悲傷的人們、不理解悲傷的人們。 

  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都有着想自己的悲傷,或輕或重,我憎恨上天的不公,為什麼讓那麼多孩子體會不該體會的痛苦,面對不該面對的現實,為什麼讓他們那麼早的看清現實,殘忍的做法換回的都是什麼?班主任喊着要成績、學校喊着要給處分,難道大家都漠視每個孩子內心的孤獨和寂寞?那些痛苦該向誰去訴說?難道真的是成績勝於一切,我頓生寒意。 

  那些和我一樣的孩子,快樂真的來之不易,那不是金錢能買到的,所以,當你得到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孩子、要好好珍惜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孩子、要好好珍惜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