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怒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比五,我領先了”,我大叫着,還差一分我就贏了。這時,對方發球,發球失誤,我贏了。可裁判說:“不算”。我忍住氣,第二次,對方發球又失誤了,我又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可是,裁判又說:“還不算”。我實在忍不住了,裁判竟然還是我的爸爸呢?我沖了過去,一把抓住爸爸的衣服,嘴裡罵著:“什麼狗屁裁判”。爸爸把我拉到樓梯口,說出了成千上萬條理由,可我就是不聽,發瘋地鬧個沒完,爸爸沒辦法就打了我一個巴掌,我更火了,衝著爸爸又撕又踢。爸爸把我拉到辦公室,老師們都來勸我,我那裡聽得進去,還像獅子一樣大吼大叫:“把爸爸送到精神病院去,把爸爸送到精神病院去……”最後,鄭老師找我談了一節課,我才平靜下來。

  回家以後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只不過是一場練習賽,讓對方多一次機會,多發幾個球,我也可以多練習接球,此不是一舉兩得的事。我真衝動。

您正在瀏覽: 怒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