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莫名的怒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莫名的怒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真的是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對,好友強子也一直說我,不用總吼孩子,要有足夠的耐心去教育孩子。畢竟,孩子不比我們大人,需要耐心的愛和教育。

  其實自己也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沖孩子發脾氣了。畢竟,白天在學校,也就晚上回來那麼一會會,更何況,自己每天得小日子倒也過的平淡而愜意,沒有太多鑿心得事來影響自己的心情。

  所以,平日里,倒也能夠盡量的剋制自己的情緒,盡量不沖孩子發脾氣。盡量做個溫柔的好媽媽。

  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總是內心有股莫名的怒火,總覺得無論做什麼事都不順心,看什麼都不順眼。

  說了多少次,在別人家,如果別人吃飯得時候,記得回來自己家裡。可就是記不住。真的是不知道是自己要求太多了,還是孩子太過皮實了。看着鄰居已經在吃飯了,還在別人家裡玩,叫回來以後,還是忍不住衝著一通大吼。真的是不知道是當媽的缺心眼,還是孩子缺心眼,一件事說多少遍都記不住,大概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說太多了。適得其反了。

  平日里留一些瓶瓶罐罐倒也無所謂,孩子的天性。但最過分的是,留着喝過哇哈哈的桶桶,喝過奶茶的杯杯。時間長了,一股子味真受不了。給扔了吧,又是一通哭鬧,留着有用了。我的天啊,再這樣下去,真的快要瘋了。

  大概今天的自己,真的是脾氣太過火爆了。就在拿着手機寫下這字字句句的時候,都帶着熊熊怒火。真的是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也許自己真的不適合當母親,也不是個合格的好媽媽。總是把自己的壞情緒遷怒到孩子身上,真的是糟糕透了。

  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冷靜下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希望好心情可以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莫名的怒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莫名的怒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