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胸中熊熊燃燒的怒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胸中熊熊燃燒的怒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胸中熊熊燃燒的怒火 標籤:燃燒的蠟燭作文 熊熊作文 燃燒作文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了解到圓明園的輝煌歷史,它是當時幾代中華人民的結晶。但在1860年10月6日,這顆璀璨而又奪目的明珠被英法聯軍所侵佔,當時的清政府又很軟弱,抵擋不住英法聯軍的襲擊,使圓明園這座歷史寶庫被摧毀,失去了它自身的美麗和神秘色彩。 

  這些另人憎恨的強盜,在中國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自稱為王。把圓明園搶奪一空后竟派三千多名侵略者在園中放火燒毀圓明園。大火連燒三天,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不只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都會燃起憤憤不平的怒火。 

  侵略者火燒圓明園的這一舉動,不但燒毀了圓明園,還破壞了璀璨的文明,這是多少代中華民族的結晶呀!圓明園的毀滅是由英法聯軍一手造成的,我的心中不由得燃起一股怒火:我憎恨清政府的無能,更憎恨英法聯軍的野蠻和貪婪!

您正在瀏覽: 胸中熊熊燃燒的怒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胸中熊熊燃燒的怒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