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honeyhone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oneyhoney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其實"天空總是藍藍的,心情總是快樂的”好簡單的一件事啊,誰都可以做到,可是為什麼我們總要說自己不快樂呢?總要去悲哀呢?這麼淺顯的道理誰都懂啊,那就去做啦,哈哈哈. 

  期待一個好日子,呵呵,燕姿,你很笨啊,不用期待一個好日子,因為每天都是晴天,都是個好日子哩! 

  雖然我的身體坐在這裡,但那歌聲把我帶到了好遠好遠的一個國度,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國度,那裡有一個染着紅頭髮的女孩,熱情的招待我,一片草地,一堆可愛的小孩子,她們告訴我這裡沒有煩惱,這裡只有快樂,放下你一直都放不下的一切吧,和她們一起瘋! 

啊,好輕鬆,好快樂的感覺,鬱悶消失了! 

  鬱悶的同學們,被學習壓的喘不上氣的同學們,放下一切,閉上眼睛,聽聽這首HONEY HONEY,我想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的! 

  其實,小荷里的兄弟姐妹們都是彼此的HONEY HONEY,不是嗎,哈哈!`~ 

  (PS:若有對文章有意見的,希望大家多多留言,若有什麼好建議的,也請盡情的寫在留言板上,呵呵,謝謝.) 

您正在瀏覽: honeyhone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oneyho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