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一直固執的覺得,寫作能不能成功純粹是看那個人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而自卑的我也一直不敢相信自己有什麼天賦,所以,我漸漸變得不敢動筆去寫,以前每天都要完成的寫作任務,後來幾天都寫不出來一篇文章。雖然我很愛好這件事情,但是害怕失敗,讓我一步步走向了失敗的低谷。

  慢慢的,由於興趣愛好的缺失,我迷上了遊戲、抖音等平台軟件,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用來消遣,只因為我覺得無聊,另一方面,就是覺得自己即便是努力了,也絕對不會成功。所以,這樣的日子一發不可收拾,遊戲替代了寫作,寫作這件事在我的世界被漸漸淡忘。

  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遊戲並不能讓我感到一丁點的快樂,寫作才能,我在心裡反思:寫作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就只是為了成功嗎?回顧自己一路的寫作歷程,我發現,寫作或許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之中必不可少的習慣。它不僅僅能夠讓我感覺到自己自身的價值,還能讓我感覺到幸福和快樂。我猛然驚醒,夢想這回事,總歸要去為之努力,即便最後不能成功,但我堅持了就無悔,而且只要我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我就快樂。難道,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嗎?可俗話說得好:“難走的都是上坡路,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下坡路,我還能走向成功嗎?

  我回顧自己從小到大的寫作經歷,從七八歲開始寫日記,那時候只會寫一些花花草草,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稍微長大一點,學會了一些詞語句子的應用,再合理應用到文章裡面,慢慢的愛上寫作文,於是,寫作成為了我的夢想。這一路走來,被老師誇讚過,被同學羨慕過,但我想,這和我平日里的努力還是分不開的。畢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懂得了付出就會有收穫的道理,我決定,再次提起手中的筆,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事,好好寫作,這一次,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再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心中的希望。我變回了那一個每天堅持寫作的自己,用功看書,用功學習,終於,在那後來的一次徵文比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我覺得我進步了,也成功了。

  其實,陽光總在風雨後,不斷前行才能不斷進步,雖然說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面臨的一定會是失敗。就好像蠶寶寶一樣,只有冒險把自己勒到殼裡面,不斷地突破,最終才能夠破繭成蝶。所以,從今天開始,笑迎風雨,相信雨後一定會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