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上數學課時,老師對我們舉行了一次“數學小測驗”。

  測驗的那一天,老師先將卷子發到我們手裡,然後讓我們把名字寫在上面。就讓我們開始答卷了。我先看了看題,發現題並不難,沒想到這時老師嚴厲地對我們說:“誰這次低於90分,就讓他抄卷子十遍!”我一聽就慌了,心想:完蛋了,我可能要抄卷子了。

  可是卷子里沒有一道題能難倒我,做完后,我認真地檢查了5—6遍,拿着卷子跑上講台,小心翼翼地放在講桌上的一沓卷子里。雖然卷子已經交了,但我的心總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壓着,生怕自己考不好,被罰抄卷子。

  第二天下午的數學課上,我看見數學老師生氣地抱着一沓卷子走進教室,我的心跌宕起伏:哎呀,壞了,我肯定考的不好,否則老師的表情不會這樣的啊!我在座位上如坐針氈,一直在心裡念叨着:一定要上90,一定要上90呀!老師掃視了一下教室,開始說話了:“四個組長過來髮捲子!”四個組長不約而同跑向講台前,小心翼翼地從老師手裡接過卷子,給我們髮捲子。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成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怎麼考了96分?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不用抄卷子了!我不僅不用抄卷子了,那顆漂浮的心也變得實在了,回到胸膛的位置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論什麼事,只要細心就能做好!

  五年級:衛晉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