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成功了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五(3)班

  劉穎 

  人做每一件事總會有失敗的,但你要堅信,在失敗多次之後,便是成功。 一次上勞動課,要拼裝孔明鎖,拿到圖紙和它,帶着滿懷的不屑我開始拼裝了。 一分鐘后,“咦?怎麼回事?形狀明明是一樣的啊!怎麼長短不一?”心想:可能是拼錯了吧!於是我又開始拼裝起來了,拼成之後,發現又不一樣。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我心中的不屑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我開始煩躁起來,在心裡自己埋怨着,突然,不知怎的,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可怕的念頭:是不是材料的問題?心裡這麼想,總要證實一下這個看法,於是我要來同桌的材料,相互比對起來,甚至連尺子都拿了出來,只為了證實我那荒謬的想法,結果我絕望了,這材料和我的一樣,不是材料的問題。 

  我強行安定下我那慌亂的心,腦子裡回放着我的一步步,正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就要放棄了,心裡的另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別灰心,愛迪生髮明電燈泡不也失敗的很多次了嗎?可是他卻沒有放棄,而且每一次失敗之後他都總結了失敗的原因,你為什麼不行呢?你不是要做一個科學家嗎?這點困難就難住了你,將來怎麼辦?於是我一咬牙,手快速放在大腿根上,狠狠的旋轉的三百六十度,提起了精神,手上一邊擺弄着木條,腦子裡一直在想錯誤的地方。 

  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竟然有的面的形狀十分相似,於是我飛快的開始組裝這,生怕過的時間久了,我好不容易得到的靈感就沒了,“太好了!”隨着我的一聲興奮的叫聲,我的作品“出爐”了,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我回頭看看窗外,陽光是那麼的燦爛,樹上的葉子是那麼的紅,那麼的鮮艷,樹下的葉子伴隨着風兒輕飛曼舞,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迷人!天空中,太陽就要落山了,映的天邊的雲兒是那麼的紅,那麼的耀眼! 

  當你失敗多次之後,請不要再放棄:也不要重複以前的錯誤,要學會從失敗之中總結經驗與教訓,去嘗試新的方法,不要總被困在一點,這是徒勞的,當你做好這兩點時,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加油吧!成功在向你揮手呢!

  指導教師: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