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成功了

  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定經歷了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定經受過蚌的肉體無數次蠕動以及無數風浪的打磨,才能燦爛輝煌。同樣,一個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時在無數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的,“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而我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暑假的一天,天氣炎熱,太陽在頭頂上跳來跳去,使你汗流浹背,像黃河一樣滔滔不絕,像洗了個熱水澡。 

  “兒子,我們去游泳。”爸爸吃着飯對我說。“好啊!”我向吃了興奮劑一樣,“可是我不會啊!”“我教你。”爸爸非常有自信,把我這個連洗頭都不敢的人教會游泳。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然而爸爸好似看穿了我的心思說:“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哦!”我還是沒有信心。說著說著我們已經來到游泳池了,今天人特別多,連一根針也放不下。 

  看見有些人像鴨子一樣游來游去,我心裡有一種羨慕感,“好我們開始吧!”爸爸等不及了。雖然不會但是還是可以試一試,“好吧!”爸爸先給我遊了幾圈,他先縱身一跳,跳在水裡,然後,雙手向兩邊打,雙腳往兩邊蹬,頭抬得高高的,活像一隻青蛙,在水裡徘徊。然後爸爸叫我做一次,我遲遲沒有下水,因為這水有兩米高,我不敢。但是我想失敗是成功之母,第一次沒有成功,第二次還可以繼續,於是我跳下水,開始我卻慢慢地往下沉,怎麼也浮不起來,就在我需要幫助的時,爸爸一手把我抓起來,第一次害得我喝了好多水。 

  爸爸說:“這樣不行,你應該先學會踩水。”爸爸給我做了個示範。雙腳往下踩,手也跟這往下打。我也跟着爸爸做,“我會了,我會了!”我高興地忘記了這是什麼地方了,於是就沉下去了。我試着爸爸教的方法,於是我又浮起來了。“你會踩水了,那我們就開始學游泳了”。爸爸說了,雙手要並用,手盡量往兩邊展開,腳要使勁往後蹬,頭盡量往上抬,我試着爸爸教我的方法,遊了一會了就沉了,我最後找到了為什麼要沉的原因了,因為我做的太慢了,最後我試着正確方法游泳,沒過多久,我也會想“青蛙”一樣游來游去了。 

  我真的想讓全世界的人找到,這一次我成功了! 

  以對我們個人來說,摔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詞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勇氣。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堅強的站起來,與命運,與不幸抗爭,最終取得巨大的成功! 

  金牛實驗中學 

  七年級九班 奉鈺富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