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千佛山下是濟南,濟南處處都有泉。以前在書上看過,今天終於讓我夢想成真。 

  我們一家人做長途車來到了濟南的趵突泉,一眼就看到高高的大門上寫着幾個金黃色的大字,“趵突泉。”我走進大門,順着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前走。路兩邊綠樹成陰,百花齊放。遠遠望去,前面圍了好多人。我奇怪的走上前一看,啊!原來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趵突泉呀,今天我終於看到你了,我的心象吃了蜜一樣甜。走近一看,中間有三個小泉正在冒水,真是“泉眼無聲惜細流,照水愛情柔。”我仔細一看,水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小魚在嬉戲 ,打鬧。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泉水的旁邊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三個耀眼的大字“趵突泉”。微風吹來,水面波浪?V?V,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我看得入了迷。 

  這時爸爸說:“快走!不然就坐不上車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趵突泉。

您正在瀏覽: 看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