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養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小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養小鳥  

  我家養過一隻小鳥,它的名字叫“小紛”。它有一雙靈活的眼睛, 像兩顆小紅豆一樣似的。還有長了一張又尖又長的嘴巴,就像翠鳥的嘴巴一樣,嘴巴下面長了一雙紅色的小爪子,好像小雞的腳一樣,它的羽毛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橄欖色頭巾,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黃色的襯衫。  

  這隻鳥兒喜歡吃小米粒和飼料,它每天上午都在睡覺,不煉身體,每天中午我看電視它也來看,我大聲笑,它就跟着我大聲叫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四口去鍛煉身體,爸爸說:“把小鳥也帶去吧!”我們倆姐妹說:“好”,媽媽也贊成,妹妹跑着跑着,不小心把小鳥放了出來飛走了,我很生氣對妹妹說:“你看小鳥飛走了怎麼辦”,然後爸爸說:“別生氣就給小鳥自由吧”!我就對妹妹說:“你以後要小心一點知道沒有”妹妹點點頭。  

  我只向著天空對小鳥說:“再見了小鳥,我一定會記你的樣子的。

  陳靖彤  

  三年(一)班  

您正在瀏覽: 養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