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jhj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hjk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鄰居她叫鄭敏。她平時上課不安心聽講,經常不做作業,而且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可是有一件事令我對她刮目相看。 

  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馬路上人來人往,非常擁擠。突然,一位打扮的流里流氣的青年人騎着自行車在人群中橫衝直撞,把一位老奶奶給撞倒了,可他卻飛快地騎着自行車溜了。老奶奶坐在地上不停地呻吟。圍觀的人只是冷冷地看着,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雙手扶老奶奶起來。正在這時,鄭敏扒開人群,向老奶奶走去,她伸出雙手,吃力地將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她,顫顫地說:”謝謝你,小朋友,剛才沒有人扶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你走過來才把我扶起來,你真是個好孩子!“鄭敏面帶微笑地說:”不用謝,我是一名少先隊員,這是我應該做的。“圍觀的人向鄭敏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這時候,周圍的人都散了,鄭敏也回家了。望着鄭敏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jhj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hj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