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 

  雨聲“啪嗒”“啪嗒”,像小孩子的悄悄話,清脆,動聽,又連綿不斷。嘻嘻哈哈的笑聲忽然響起,像雨點打落在瓦片上、眨眼又跳下去了。 

  校園的教室里沒有同學,同學都去操場上活動了。 

  於是,本來空曠的操場上撐起了許許多多圓圓的傘,紫的、紅的、黃的,好似校園中流動的一簇族的花壇,在??饗贛曛杏導紛牛?懇話焉《急煌??喬嫻酶吒叩模?苫故竅緣媚敲窗? 

  下午的時候,雨似乎下得大了些。 

  學校內有許多供同學走的路。我一手撐着傘,一手則拿着好幾張紙走在路上。這時,快上課了,我不得不加快了腳步。一陣風吹來,一張紙飛出了我的手心。我把其餘紙交給同伴,對她說:“你等等,我去去就來,沒有那紙,不行啊!” 

  我轉過身想往回走。看見我前面,站着一位撐着綠傘的同學、那傘遮住了她的臉,只看得出她穿了一雙紅色的鞋。顯然,她還只有七八歲。傘一斜,露出一張稚氣的臉,大眼睛一忽閃,微微上翹的長睫毛便撲朔迷離地上下跳動。她穿着一身淺紅色的外衣,小巧玲瓏臉被衣服映襯着,也變得紅撲撲的,好一個秀氣的姑娘。她抬起傘,看着我,又舉起手。啊,我這才發現她手中拿着張紙,而且正是我的紙。我激動得拿過紙,向她說了聲謝謝。 

  濕漉漉的小傘已經複位,重新遮住了她的臉,她踏着那雙綠色的鞋邁着輕快的步子與同伴走向遠處,兩人一齊住前走,留下一串嘻嘻哈哈的笑聲。 

  那小傘在校園裡移動,一年一年走着走着就長高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