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家門口的那三棵像巨人一樣保衛着我家的大樹不見了,留在地上的是三個大樹樁。上面停着兩隻小鳥在悲哀地叫着,好象在向我訴說:“好孩子,我們的家沒有了,現在叫我們住到那裡去呢?”我馬上猜出來一定是爸爸為了換錢而把這三棵大樹給賣了。我想爸爸你真不應該呀,我們難道就缺這一點錢來用嗎?我又想起了許多往事。

  這三棵大樹帶給了我很大的歡樂。春天,大樹發出了嫩芽。聽媽媽說,大樹發芽後放出的氧氣就多了,它對我們人類有很大的幫助。於是。當我看書累了的時候,就來到這三棵大樹下面看看綠色的樹葉,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過一會兒,我就會覺得自己神清氣爽,又有了用不完的精神和力量了。我就又回屋去繼續學習了。

  夏天,天氣特別熱,人們都在家裡開着空調。而我卻只要到這三棵大樹下面就會覺得不熱,非常涼快。遇上斷電,這三棵大樹可就發揮了作用。許多鄰居就要跑過來到大樹下面乘涼。大家聚在一起都要誇我家的這三棵大樹。

  秋天,大樹換了一身新衣服,金黃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靜靜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冬天,大樹輕裝上陣,扔掉了多餘的東西筆直地站立着,顯得更加精明強悍。我就和媽媽一起用草繩給它穿一件保暖的衣服,好讓它更加安全地渡過寒冷的冬天。

  現在,這三棵大樹已經給人砍掉了。怎麼辦?我想,等到明年開春,我再去弄幾棵樹苗來種上。那麼,過幾年小樹苗就會長成大樹了。到那個時候,我還要告訴爸爸不能夠再賣了,要讓它保護我們,讓大家都能夠享受綠化帶來的好處。

您正在瀏覽: 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