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壞丫頭手記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丫頭手記4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覺有點不對啊......我轉頭看了看同學們,個個裝冷靜,敢情是串通好了,感覺我會在教導主任那裡死得很慘,所以作為同學的他們見到我不要刺激,免得弄出什麼精神崩潰來......這幫人還挺有良心哈~暗笑。 

  “咳咳......尹晴同學,我,作為我們全班同學的代表對你示以最溫馨的問候......首先,你不要害怕,就算叫家長,再嚴重也不過就是被打一頓,直到血肉模糊的境界;其次,你不要傷心,就算被狠狠地、無情地數落一頓,也不過是耳朵受點折磨罷了,就當是耳旁風......再者說,你不要自卑,因為一次批評而自卑實在是太不值得了;還有你千萬不要想不開,不然我們同學都會為你難過的,毛主席說過......”語文課代表果然名不虛傳,全校有名的“鐵嘴辯論家”啊,有生之年能聽聽也死而無憾了......哎--等等......這這,扯哪去了! 

  “同志請停下!首先,我並沒有挨罵;其次,我並不要叫家長;如此這般......我幹嗎害怕幹嗎傷心幹嗎自卑幹嗎想不開?”看他洋洋洒洒一萬字,我還是狠心打斷了,一口氣為我的清白辯護,雖然有點讓人窒息的感覺,不過為了維護我的“尊嚴”,一個字:值! 

  語文課代表頓時有些尷尬,還有些疑惑地望着我,好像還不相信。唉,為了給他一個台階下:“不過還是很謝謝您對我的關心,當然,也謝謝我親愛的同學們的好意......”為了表演得逼真,我好像感覺到我的眼睛里有淚水在打轉,看來,我雪兒還是天生的演員啊!自我陶醉中......後來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凌瀟影給拉走了,據說,那夥同學的臉色特難看。 

  正和凌瀟影嬉鬧着,討論事情的人物起因經過結果以及心理活動動作神態......突然一個男生走過來,看樣子可以叫學長了。凌瀟影果然是花痴,看帥哥走過來,連眼睛都不動了,良久,她才說:“雪兒,我要暈了......”“沒出息的傢伙!”我白了她一眼。不過,這傢伙長得還真是“玉樹臨風”,眼睛大大的,比女生的還迷人,皮膚在陽光下顯得好白,高挑的身材......細細的研究了一番,也努力想讓自己對他感興趣......可是,雪兒永遠是辜負大家指望的傢伙:還是沒興趣。 

  “你好,你就是尹晴么?”哇靠!這個男生很溫柔哎!他說話的時候帶着漂亮的笑容,聲音也柔柔的。 

  “是的。”我......還是沒興趣。凌瀟影在旁邊一直激動地拽我,皺起眉頭,用力一甩,還是沒能擺脫。“他......簡直是雕塑,好完美。”凌瀟影低聲說,聲音都抖動了,這丫頭不至於吧。 

  “我是你父親的朋友的兒子,今晚他們相聚,讓我來接你去餐廳。” 

  “哦,我知道了。”凌瀟影瞬時呆掉了:“雪兒,為什麼好事總發生在你身上啊!上帝對我不公平......我哭死算了。” 

  PS:沒有靈感了,亂描了一通。謝謝一直支持雪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壞丫頭手記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丫頭手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