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 物 運 動 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 物 運 動 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郊外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正在進行一場“動物運動會”。今天的比賽項目是1500米跑。參賽選手是健壯的小白馬和瘦小的大頭蛙,裁判是小麻雀。小白馬、大頭蛙的爸爸、媽媽跟它們的好朋友們一大早就來到了比賽現場,為它們的孩子加油。 十點整,隨着小鳥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白馬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是大頭蛙卻跳得很慢,根本追不上小白馬。 可是沒過多久,小白馬就覺得自己的腿使不上勁了,它的腳步漸漸地慢了下來。而大頭蛙卻越跳越快,加快腳步追了上來,就在到達終點前的一剎那超越了小白馬。小麻雀裁判員宣布:“這場比賽小頭蛙贏了!”觀眾們一邊笑一邊鼓掌,它們看得可開心了!特別是大頭蛙的媽媽,它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芳村小學一年級五班蕭雪

您正在瀏覽: 動 物 運 動 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 物 運 動 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