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大森林裡有很多小動物,他們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可是,只有小兔不知道該幹什麼。

  一天,小兔對媽媽說:“媽媽,我想開一間服裝店,行嗎?”“好吧,”兔媽媽勉強地說,“一定要努力,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兔媽媽說的話,小兔牢牢的記在心裡。

  幾天後,小兔的服裝店開業了,生意可紅火了。一天,狡猾的狐狸來到了小兔的服裝店裡。對小兔說:“小兔,你的服裝太丑了,我幫你設計吧。”小兔知道狐狸想偷他的衣服,便對狐狸說:“謝謝狐狸大哥的好意,我不需要。”狐狸決定晚上偷衣服。

  誰知,小兔早已知道。早已布下了重重機關,狐狸只好狼狽的逃走了。

  從此以後,小兔在森林裡有了一個稱號“聰明兔”,小兔的工作就是幫助大家趕走壞蛋。小兔對這個工作也非常滿意!

  黑龍江哈爾濱香坊區道理小學一年級:1713541412

您正在瀏覽: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