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越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越秀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陰有小雨  

  今天,我要和爺爺奶奶王叔叔出去玩,本來是去青少年科技館的,但是青少年科技館星期三才開,我就和他們一起去越秀公園玩。  

  爺爺說,這座山的山頂上有個五羊石像,這個是廣州的標誌,爺爺和我爬到山頂上,問了一些人,但這些人有的說在這,有的說在那,我就一下跑到這條路,一下跑到那條路,後來還跑到中山紀念堂,那裡的人告訴我們說,五羊石像不就在那裡嗎!看都看得見。我就和爺爺又東穿穿西穿穿,終於找到五羊石像了,我覺得這個五羊石像很漂亮,我就買了一個,,因為我們走的路太多了,前面走的路都忘掉了,下山的時候迷路了,搞了好半天,才走到山下去,爺爺說能夠下山就行了,然後我們就下山,終於找到奶奶了。  

  我還買了一個變魔術的東西。  

  我覺得今天玩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越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越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