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 

  大 家好,你們應該都知道蘋果吧!可是你們知道蘋果樹在怎樣的溫度下生長是最好的嗎?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蘋果樹適宜的溫度是年平均9-14°c,冬季極限不低於-12°c,夏季最高不高於20°c,大於或等於10°c,年和溫5000°c左右,生長季花(4-10月)平均氣溫12-18°c,冬季需72°c一下低溫1200-1500小時,才能順利發葉開花,推遲而不整齊,有的花甚至不萌動,到了5月鱗片松井脫落成為枯樁,嚴重降低產量。 

  有一句俗語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話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蘋果中含有大量的鎂、琉、鐵、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可以說蘋果的營養價值還是很高的! 

  蘋果的營養價值雖然很高,但是不要因為蘋果吃多了兒吃不下一日三餐了啊!另外在提醒大家一下,蘋果一定要在沒有變軟,皮沒有變黑的時候吃完哦。一天最好只吃一個蘋果,才是最有益健康的呢! 

  大家通過我的介紹,是不是對蘋果的了解比以前多了。

您正在瀏覽: 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