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聲終於響起,同學們都整裝待發,課桌上的鋼筆、橡皮、單面膠、尺一應俱全,因為今天是五年級下半學期期未考試,大家的眼睛都直直地盯着監考老師。雖說我的成績還可以,但這重要的期未考試還是讓我毛骨悚然。

   我清楚地聽到我的心在胸膛里“咚咚咚”地跳,快要蹦出來了,隨着監考老師不停地髮捲子,我的呼吸也急劇加快,心更加緊張了。卷子發下來,同學們就奮筆疾書,前面的死知識還不算太難,但後面的閱讀就不怎麼簡單了,我仔細地讀了三遍,還不是太明白,我着急了,閱讀有20分呢,怎麼能做不出來呢,不行,我一定要更加仔細地閱讀。

   我的心又開始怦怦跳了,怎麼辦!怎麼辦!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做出來,我的手心開始冒汗,額頭上似乎也出現了細密的汗珠,耶!我總算做出來了,我的心裡鬆了一口氣,可這氣還沒順暢呢,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作文可是考試中最難的一道大關呀,時間所剩無幾,我依然奮筆疾書,總算在響鈴前五分鐘完成了試卷,我的心這才鬆了下來。

   2007.09.17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