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臂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臂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臂怪 標籤:長臂猿作文

  2009.7. 13 

  星期一 

  晴 

  長臂怪 

  機器人也有像長臂猿一樣的手臂嗎?今天,我就拿大型塑料積木搭了一個頂方有一個66厘米長臂的機器人,這就是我製作的“長臂怪”。我用紅色的圓積木,先搭好了它最大的底座,然後用綠積木搭它的一層框架,接着搭二層框架和長臂塔,把這兩樣東西搭好后,它的重心一下就失去啦,開始倒塌。怎麼辦呢?冥思苦想后,我就給它安了兩個白色支架,最後再去搭它的長臂。看來,工程進展很順利,但是我為了整個長臂怪的安全,又給它安了第三個柱子,現在它的長臂就能伸縮自如,靈活地旋轉了。不過,長臂怪很“頑皮”啊!伸着長長的手臂,悄悄地去抓新買的垃圾桶里的新拖鞋-我就是它的遙控器呢! 

  (指導教師:劉艷偉)

您正在瀏覽: 長臂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臂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