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曾擁抱着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秘密。如果有一天我不開心了,我一定不會打電話給別人,而是你,因為你一定會認真傾聽,講好多好多的笑話給我聽。你知道我所有的難看,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你說,我是你的小棉襖,矯情而嘚瑟。恩,我是。找你幫忙時,不需要寒暄,直奔主題。我們穿“情侶裝”,用相同的杯子,喜歡相同的顏色,默契好的不像話,友情,原來也可以這麼暖。有你,真好。

  我們住在同一個小區里,經常會約着一起打鬧玩耍,去你家時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直接上門,你也不會嫌我無禮,因為……我們都這樣,把對方當成了自己最親近的人。記得一天晚上,我的爸爸媽媽都有事外出了,留我一個人在家吃外賣。可能是因為晚上,我也畢竟是個女孩子,一個人在這空曠的家裡,難免有些害怕,幹什麼事都小心翼翼,不敢亂動,即使是最小的聲響,也能把我嚇得不輕。我給你打了電話,訴說了我的心裡話,但是也沒有奢望你能過來,因為我知道,你也會怕。突然,一陣敲門聲入耳迎來,我不禁感到緊張,此時的我,心跳得像只兔子,你不知道,我這時是有多麼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啊!正當我鼓起勇氣開門,“哇”的一聲嚇了我一跳,但此時出現在我面前的不是別人,而是你,我喜極而泣。你笑着對我說:“喏!你的外賣到了,放在門口,你都不知道吧!瞧你這膽小樣,沒了我,你可怎麼辦啊!”是啊,沒了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你,真好。

  記得還有一次,我的晚托班突然停課,放學我得自己走回去,可是卻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沒帶傘,看着這鬼天氣,我獃獃地愣在了亭子里,而你剛好看到了此時心灰意冷的我,趕緊從半路上跑回來,什麼都沒和我說,直接拉起了我的手,把傘移了過來,我獃獃地看着你。此時的你,就像是一道光,把灰濛濛的我一下子點亮了,有你,真好。

  無時無刻,每當我掉進“萬丈深淵”,你都會第一個把我拉上來。他們是朋友,而你不一樣,就算全世界都誤會你,拋棄你,我也依然會信任你,不放棄你。不要默默的一個人哭,我的擁抱就那麼廉價?別說怕我擔心,你這樣,我只會更加擔心。因為緣分,我們相遇在一起。為你,我可以放棄所有,哪怕是生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