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蒙冤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蒙冤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生活在快樂的環境里。可是最近發生的事情把我冤枉得夠嗆了。

  事件一

  地點:學校

  被冤人物:我

   在大掃除時,我先把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掃地一口氣幹完了。在去抹桌子,誰知道老師竟然說讓我去掃地,我又去清掃了一便,誰知道老師又說我沒去掃,還說我今天掃地掃得最差。我火冒三丈,一氣之下我把裝滿水的水盆來了個一臉朝地,屁股朝天。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事件二

  地點:家裡

  被冤人物:仍然是我

   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回到了家,開始寫作業,寫着寫着媽媽回來了對我說:“?@?@(xuan xuan)今天有聽寫嗎?”我說:“有。”“那你自己給自己聽寫,我有事情”媽媽說。於是我用MP3的錄音功能把要聽寫的字錄入MP3中去,然後又用語音功能播放出來。正當播放聽寫時,爸爸回來了。他看見了我戴着耳機在寫作業,頓時發火。他跑到我面前對我說:“你呀,你呀,你為什麼要戴着耳機在寫作業?”我說:“你聽。”爸爸接過耳機聽了聽,臉紅了。

  事件三

  地點:夢裡

  被冤人物:還是我

  _+|~!@#$%^&***()_+|}{":?><

您正在瀏覽: 我的蒙冤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蒙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