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臂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臂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臂猿 標籤:長臂猿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野生動物園參觀。

  我們來到動物園裡面,本來我們想去參觀大象的,突然,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我們順着聲音找過去,結果看見一群人,熱鬧極了,擠進去一看,原來是長臂猿在叫。

  我看見有三隻長臂猿,有一隻白色的,兩隻黑色的,它們的手臂是長長的,所以才叫長臂猿。“嗷嗷嗷”那隻白色的長臂猿首先叫了起來,引得另外兩隻也跟着高聲叫了起來,當它們停下來的時候,我學着它們的聲音“嗷嗷嗷”地叫了起來,結果這三隻長臂猿爭先恐後地大叫起來,逗得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咯咯地笑個不停,爸爸媽媽笑得直不起腰。

  突然,一隻黑色的長臂猿飛快地從樹枝上吊到了繩子上,另外兩隻長臂猿也坐在繩子上面玩遊戲,我發現兩隻黑色的長臂猿嘴巴邊上還有許多白色的鬍鬚呢!遠遠看去真像一個小老頭,我覺得這三隻長臂猿真有趣!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我喜歡長臂猿!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快樂。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馬洋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長臂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臂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