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躲貓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貓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躲貓記 標籤:躲貓貓作文

  今天晚上,我去給外婆慶祝生日併到她家吃蛋糕。可是,這個好日子的好心情都被小貓甜甜給搞亂了,而且還和我“玩”了一場“躲貓遊戲”。怎麼“玩”?那跟着鏡頭來看看吧! 

  鏡頭一:屁滾尿流 

  一進到外婆家,打開廁所門,甜甜就“飛”出了廁所,衝進了大廳,溜過好幾雙腳,往陽台跑去,向著站在陽台上的我撲來。嚇得我屁滾尿流地跳到板凳上,眼睛不停地到處張望,希望甜甜能“開恩”別盯我。還好,甜甜“審視”了我幾分鐘后,就回大廳玩去了。唉!這一嚇可真是不簡單,把我都嚇得屁滾尿流了!  

  鏡頭二:魂飛魄散 

  這時,我小心翼翼地走進大廳,看見甜甜正和大家在玩兒呢!於是,我放心地走了進去,還習慣性地學了一聲狗叫。哪知這貓竟好像和狗有什麼血海深仇似的,“咻!”地竄了出來!我一看,見情況危急,馬上“嘣“地一下跳到木椅上,低頭一看,甜甜正擺出打架的架勢朝我逼來。這時,幾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我。甜甜想跳到椅子上,我忙把一隻腳踩在桌子上,準備跳上去。外婆馬上喊:“快下來!”舅母他們也叫了起來,甜甜被叫聲嚇跑了。這場“遭遇”真讓我魂飛魄散!  

  鏡頭三:狼狽而逃 

  好不容易讓甜甜平靜下來了,可是過了一會兒,甜甜又“瘋”了起來,追着我滿屋子跑。大舅父說:“別動!你一動它就追你啦!”我馬上彎腰不動,就像一塊木頭似的,誰知,甜甜卻繞到我後面,表哥說:“在你身後呢!”我回頭一看,沒錯!就是甜甜!我滾下椅子,它也跟着我,我往小陽台跑,貓跑得比我快,它奔到我跟前穩住后“咻”!地來了個180度大轉變,我又往大廳逃,甜甜跑上來,“啪”地踢倒了垃圾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二舅母坐的椅子跳,可是二舅母也怕貓啊!我這一跳嚇得二舅母連忙縮起腳,我“啪”地趴在椅子上。回過神來,我連袋子也來不及拿,就衝出大門、衝下樓梯,含糊地說了聲“再見”,卻發現袋子忘拿了,我衝上樓梯拿了東西后以最快的速度溜下樓去了…… 

  唉!今天真倒霉,和貓“玩”了一場“躲貓遊戲!

您正在瀏覽: 躲貓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