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的信頭

簡歷的信頭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簡歷的信頭出現在紙張的最上方,包括你的名字和聯繫方式。

  如果求職者的性別可能對求職沒有什麼好處,建議只簡單的寫你的名字而不用道出你的性別。

  如果你的學位或證書能夠說明你的專業,你可以將它們縮寫放在信頭部分的名字旁邊。

  如果你是專業諮詢人士,並有介紹你所提供的服務的網站,那麼一定要在簡歷的信頭中寫上你的網址。

  簡歷信頭中的電話號碼非常重要,因為僱主找你的第一個聯繫方式就是打電話。根據不同的情況,你可能寫一個或兩個電話號碼,如果你給了一個以上的電話號碼,你需要指明他們的不同之處。

  走出誤區

  不要將所有的聯繫方式都寫上去(家庭電話、辦公室電話、手機、尋呼機),只需寫一到兩個能聯繫上你或能給你留言的聯繫方式。

  走出誤區

  不要在簡歷上寫你工作地方的電子信箱,因為你可能會讓新僱主認為你在利用公司資源為自己的求職服務。申請一個個人電子郵件賬號,將它寫在信頭中。

  走出誤區

  不要在信頭寫不需要的文字。不要在信頭寫上“簡歷”的字樣,誰都知道這是一份簡歷。在信頭寫電子郵件和網站地址時,不要在前面寫“電子郵件”和“網址”這樣的字樣。大多數人知道含"@"的是電子信箱

  “簡歷的信頭”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簡歷的信頭
網友評論
簡歷的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