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師範學院畢業生自我鑒定

師範學院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師範學院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從2003年進入樂山師範學院計科系就讀以來, 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 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 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 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 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考研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 ,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 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 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 的刻苦努力,在上期榮獲院設一等獎學金,並被院列為了冒尖生培養對象。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分團委宣傳部委員期間,工作 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多次、配合部長出色的完成了院團委的宣傳活動和系 內的各項宣傳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海報製作 大賽及手抄報比賽中多次獲獎。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院“優秀共青團員” ,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 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 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 閱歷,曾在寒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 多次獲獎。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煉完善 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師範學院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師範學院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