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一)

  大家好,我是宋紫汐,我報名參加這次班委的競選活動。我認為,我有幾個方面的特點和優勢能夠勝任班委的工作:

  第一,我熱情開朗,團結同學。我熱愛班級工作,樂於幫助同學和協助老師做班級工作。

  第二,我努力學習,並且成績名列前茅。我有信心使自己的學習成績走在全班的前列;並且願意幫助全班同學一起提高成績。

  第三,我從4歲開始練習跳舞,有一定的表演能力,還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我有能力把班級的各項活動組織好、開展好,使我們的班級真正成為一個團結、活潑、上進的先進集體。

  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好方法!

  今天,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最後衷心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持我,鼓勵我。

  謝謝大家!

  二年八班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樁樁,很榮幸能在這裡申報競選我們班的中隊長。

  進入宣師一附小已經一年了,而且我們大家都已經成了優秀的少先隊員,一年多來,我融入了這個39人的大家庭,同你們一起學習生活,一起成長進步。通過我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我連續兩個學期被評為優秀生、紅領巾崗位優秀志願者、攀登之星、在市書畫比賽中獲得過兩次一等獎,一雙靈巧手製作一等獎。我還熱心班級活動,樂於幫助同學。我興趣也很多,喜歡彈鋼琴、畫畫、唱歌。

  我競選中隊長,因為我熱愛這個集體,願意為同學們服務。

  假如我是中隊長我希望我的班集體:

  1、同大家一起,遵守學校紀律,做好班主任的小幫手。

  2、同大家一起,關心集體,做好學校交派的任務,為班級爭光。

  3、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互相影響。

  4、同大家一起,愛護班內衛生,保持良好學習環境。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能勝任少先隊中隊長的職務,請鄭重地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申請人:樁樁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成為一名班幹部不僅是領導同學並進,更是將自己引向另一個高處。我是個很要強的人,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對自己的方方面面也有較高的要求,還有不少自己的見解,所以我希望老師聽完我的介紹后,可以給我一次機會——相信我,沒錯的!

  我想我可以當選副班長。在這樣一所好學校,要盡到一名副班長的責任大概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可我可以努力,改正一些毛病,用一顆寬容的心對待同學,用積極陽光的態度帶領兄弟姐妹們共同進步,並在保證自己完成學習任務的情況下,輔助班長做一些班級里的工作,應對一些外面的情況,更好地處理。

  數學是我的強項,而且我熱愛數學,因此我認為我還可以擔任數學課代表。首先,我覺得我有開拓且不失縝密的思維,做題的方法在正確的情況下總是非常簡練;其次,在適應了初中數學一些與小學不一樣的地方后,我相信我可以在數學、奧數這些方面取得不錯的成績;最後,我還期待自己能夠在當上數學課代表后能夠為整個班級的數學科注入鮮活的血液,使大家都對數學這個奇妙的科目產生新的認識,帶動大家學好數學。

  我還覺得,我可以成為文藝委員。儘管我並不想有些人在音樂方面非常有天賦,擅長不少樂器,不過我想,作為文藝委員,最重要的不只是有音樂方面的特長,更是對音樂的喜愛,以及在需要組織集體參與文藝方面活動時所起到的帶動作用。因此,我想我是適合的。

  當然,就算老師您沒有選擇讓我擔當以上的任何職務,也不會使我喪失對服務班級的激情,我依舊會不斷地打磨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

  哦對了,我不得不解釋一下我沒有考慮推薦自己當班長的原因。我想,可能真的有人比我更優秀,更適合於此。我發現,她從一開始就有所準備,而且有挺濃的領導慾望,我想這個位置理應屬於她。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