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一)

  尊敬的學校領導、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的站在這個舞台上向大家介紹自己,目的十分明確——競選學生會主席!我想大家在競選海報上對我多少已經有了點了解,在這裡我再次作一下自我介紹——我是33級8班盧澤卿,現任學校學生人副主席及班裡的團支部書記。

  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爭,坦白的說是因為我覺得“學生會主席”的稱號很光榮,它代表着我有資格、有能力能帶領着學生會的各位精英們去參與學校的管理,去服務於全校廣大同學。每每想到這裡,我也會激情澎湃、我也會熱血沸騰,試問有誰不想追求榮耀呢?但在另一方面,我認為這個職位更是一個很難得的歷練的機會:它可以鍛煉我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它可以讓我感到重擔在肩,它可以讓我不斷去服務同學!我想,青春在這樣的磨礪下更能煥發出絢麗的光彩!

  我明白,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層層選拔上來的精英,着實不可小覷,但是,我充分相信自己,既然來競,就要有必勝的信心;既然來爭,就一定有必勝的實力!

  首先,小學五年,我連任班長,歷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和學校的“十佳少先隊員”。**年我被評萊蕪市“優秀少先隊員”,**年我被評為“萊蕪市十佳少先隊員”。中學三年至今,我一直擔任團支部書記,學生會副主席。瑣碎的班級工作沒有束縛住我對學生的興趣,可以自豪地說:我的成績,一直穩居級部前十名。我更是歷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學習標兵”和優秀共青團員“。2005年我被區教育局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年我被評為“萊蕪市十佳中學生”。單方面的突出並不能說明一個人的實力,我的興趣愛好也很廣泛:

  我愛好書法,自己的書法作品曾獲由文化部批准的“情系西部書畫攝影大展”中毛筆書法“金獎”,“第二屆山東省學生文學藝術博覽會”中,我的硬筆書法作品再次奪金,其它作品也多次刊登在《萊蕪日報》上;我也愛好寫作,作品曾刊登在由全國發行的《作文世界》上,並榮獲全國青少年“小作家懷”銀獎;我還愛好朗誦,各級朗誦比賽都能看到我的身影,我也曾作為全市學生代表在市婦女代表大會上獻詞!當然,喜歡挑戰的我同樣喜歡網絡競技遊戲,在座的各位中若有相同愛好的同學歡迎來找我切磋!

  這些榮譽從側面反映了我的工作能力和精神風貌,在座的既然是各班的代表,也足能說明各位有可以驕傲的資本,在這裡說這些,就是想證明我在這方面有壓倒性的優勢!因為我認為,要想成為一上成功的學生會主席,不僅要有責任感、要有愛心、要有人緣,還要有鐵一般的實力作為保證!

  其次,我自加入實驗中學學生這個光榮的團體以來,一直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已兩年有餘。參加學生會工作,這對我是一個極大的考驗,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明白了什麼是目標,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奉獻!我不再是那個工作方法稚嫩、只憑一股衝勁的懵懂少年,我漸漸改變了,變得更加成熟、靈活和穩重了,但沒改變的是那腔富有激情的熱血,沒有改變的是那顆熾熱的紅心!我深信,這兩年多的工作經歷也為我能成為一個優秀學生會主席打下了堅實基礎。我想,這是其他候選人所不具備的。

  捨我其誰是我的座右鉻,但是我更懂得團結的重要性: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來支撐,要想搞好一個組織,就必須得團結,而我願意當那根綁緊大家的繩子,凝聚起大家的力量。

  假如我能當選學生會主席:

  首先,我會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充分發揮各部門的職能,在學校團委的直接領導下,積極為學校的管理工作獻計獻策。認真總結上兩屆的經驗,我會努力做到創新管理。“網上論壇”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它讓大家都能參與到校園活動的規劃和制定中來,共建和諧校園。

  其次,在今後的工作中,難免會有與我相背的聲音出現。我想,自己不會因為是主席就目空一切,我會冷靜的處理問題,刺耳的話冷靜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善於從批評中完善自己,這本身就是一種實力。

  在上一屆的競選中,李倩主席否定了“男子獨裁論”。對這一觀點,我也是毫不猶豫的支持。性別歧視的封建陋習跟我決不沾邊,尊重女同學也是一種美德。所在我想,女同胞們不要有顧慮,儘管支持我吧。當然,我也不會損害男同胞的利益,大家都投我一票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我的演講可能沒有其他對手那樣的華麗,但我想,樸實的演講代表着我以後工作中樸實的風格。我有青春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強烈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強烈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這些還有什麼不夠呢?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我也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精彩。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希望大家能投我信任的一票,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就像英國首相丘吉爾說的:“我沒有什麼可以奉獻,有的只是我的熱血、眼淚、辛勞和汗水!”

  謝謝大家!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班的***,我為自己代言。

  泰戈爾有句話: “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 “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 但我正在飛翔。” 我這次要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我在學習部工作了近一年,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 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由不好到好的過程。這都要感謝學生會給了我一個學習的機會和展現自己的平台。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小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 同學們的指導和建議,以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絕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

  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任何事不做則已,作則一定要做到最好。”這句話讓我深受感觸。我認為做一件事如果不能做好,那麼你就不要去做,放手讓他人去做。如果我當上主席,我堅信自己能做到更好!

  既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領航員!作為一名優秀的領航員,我應具有獨特的領導風範,卓越的組織能力,一顆盡職盡責的心,我還應具有團結協作的精神,富於說話技巧,處理各種矛盾衝突的能力。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將會以實際行動及日後的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最後,我只想說:

  主席一職,捨我其誰?

  謝謝大家!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

  正如開頭所說,我願用我滿腔的熱情來迎接學生會主席這份屬於我生命中春綠的工作。

  小草伸直了堅強的脊背,換來了春天的勃勃生機;汗水撒向了深情的大地,收穫了金秋累累的碩果,老師不厭其煩的諄諄教導,讓我們的理想展翅飛翔,而我呢,我願用我勤勤懇懇的工作態度,為同學熱情服務的激情來做好學生會主席這份崇高而又平凡的工作。

  我是五年級一班的班長,我有三年的中隊長的工作經歷,在我的帶動下,在我們全體同學的努力下,上學期,我們四年級三班取得了“教學質量優勝班”“明星班級”的榮譽稱號,我們的歌唱比賽,會操比賽也是收穫了讓老師欣慰的果實。這是我的自豪,更始我們全體同學的驕傲!

  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我會虛心認真的向各位領導,老師徵求使我們學生會充分發揮在學校管理中作用的意見,我會好好團結,協調,發揮各部門的職能,我會採用同學們好的建議設計出我們學生會的工作計劃,我會在老師同學們的協助下把我們學生會的工作做的出色,做的讓老師,同學滿意!

  給我一朵鮮花,我會讓我們的校園成為燦爛的花園,給我一點掌聲,我會讓我們聽見的掌聲如雷的巨響,給我一個笑容,我會付出我一百分的熱情去回報你們的支持,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捧出我的熱心來給你們一份驚喜!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投出你們神聖的一票吧,請拿起筆寫下這個飽含熱情的名字-----牛松輝!

  謝謝各位老師,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