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閱讀我的自薦材料。

  我是xx大學工程技術系2012屆畢業生XX,在校主修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大學期間我主修了工程測量、材料力學、結構力學、土力學、水力學、工程水文學、工程地質、鋼筋混凝土、建築材料、水工建築物、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概預算等專業課程。大學四年通過自己的努力,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有很大提高。

  在學習上,我刻苦、踏實,曾獲得多次"優秀三等獎學金",經過努力我通過了四川省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自學基本掌握了Excel、Word、Powerpoint等辦公軟件及AutoCAD繪圖軟件。為將所學的專業知識學以致用,於2010年10月到瀘沽水文站進行水文實習,2010年12月到漫水灣進行工程地質與水文地質實習,2011年6月到**新馬電站進行專業實習。

  作為班上文藝委員,我在工作上認真負責,積極組織班上同學參加各個班系院上的文藝活動,並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不僅豐富了大學生活,還鍛煉了自己組織,協調能力。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並四次獲得了校《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在生活中,我熱情大方、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有較強的責任心。出生農家的我,有着吃苦耐勞、堅持不懈的品質,熱愛運動,經常進行體育鍛煉。

  在思想上,我積極進取、努力與黨組織靠攏。於2007年參加我院黨課學習並取得結業證書。我還特別注意自己其他素質的培養,於2010年4月參加了普通話水平測試,並獲得了二級甲等證書。

  "器必試而先知其利鈍,馬必騎而後知其良駑"。熱切希望我能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自

  己的力量。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機會。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

  2011 月 10 月 20 日

您正在瀏覽: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水利水電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