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思念像首歌

思念像首歌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聽着那首《畫心》,嘴裡哼着,心裡想着: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夜幕降臨,愁雲籠罩着內心,像你說的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敲打着鍵盤,想着你的臉龐,心中不禁又添那麼幾分憂傷。好想好想,突然出現在你的身旁,一起回想過去的時光。

  我不會忘記那個夜晚,你對我病情的緊張。我不能釋懷,你漂亮的臉上略帶的那一絲哀傷。我難以掩飾收到你每一封信時的喜悅。每當我重新回顧那一封封的信件,一行行清秀的字跡印入心坎,微笑始終蕩漾在臉上,無盡的回想。

  雖然你我相隔千里之遙,但我彷彿感到你就在我身旁。溫柔的目光,清秀的臉龐,還有那善良的心腸,你的三言兩語,你的一哭一笑,如同雨點般滋潤着我的心田。淡淡的芳香,甜甜的味道,沁人心脾又回味無窮,讓人歡喜讓人憂愁。

  即使相交網絡,但通過鼠標鍵盤,透過層層的魔障,剩下的是兩顆少男少女的真心。與金錢相比,她是無價之寶。與情慾相比,他又是那麼的純潔。沒有玫瑰花的浪漫,有的是蓮花般出淤泥而又不然的純潔。沒有牡丹花的高貴,有的是小草般的堅強和平凡。江南的五月,百花爭奇鬥豔,我卻無心眷戀,你的容顏又時時浮現眼前。

  今晚的夜空中,飄着絲絲細雨,不見了往日的點點星空。街市的霓虹依然閃耀,在夜幕的籠罩下卻不見璀璨。沒有你的陪伴,我心也突然變得暗淡。哀傷的曲調,瀰漫我的心房,只剩下了無盡的傷感。

  思念像首歌,我在這邊唱,你在另一邊合。沒有繁星的點綴,有的是情感的共鳴。沒有綠葉的陪襯,有的是音色的純正。思念像首歌,抑揚頓挫,有淚有血。思念像首歌,除了休止符,還有一串省略……

您正在瀏覽: 思念像首歌
網友評論
思念像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