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們來到散文網---我當了大編輯

我們來到散文網---我當了大編輯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秋葉問蕭蕭好,感慨於你的文字,有傷感那是我們常常會有的,因為我們敞開的心扉,無籬笆牆的遮攔,好讓美好的情誼舒服的根植心間,心是無邊的海啊!可網只因有心而變的遼闊深遠,心是網的推手。

  網中的你是模糊而又清晰,我想讓你的模糊再模糊一些,好讓我們有充分的想象空間,在每天晨起時咀嚼你文字中的清亮,是一種無法迴避的習慣了,這是喜愛寫寫畫畫們的執意偏好,享受其中的樂趣和共鳴的快慰。

  我想讓你的清晰再越發的清晰,文海飄搖着的一葉葉扁舟,喜歡在蕩漾的文字浪花中從容起舞,舞伴們的卓卓芳姿寫意在天海的印象中,清新而感嘆人生的抒放,是友情的心靈之約,約好了多呆一會兒。

  散文網的凝聚力在發揮潛質,或許不結實的心有時會受傷,只因真誠而不設防,只圖完美而束緊姍逸的翅膀,不想有什麼閃失,充分的展現完美的向善精麗,是認真而努力為之奉獻的。我們滿懷着文字的愛好,不約而同邂逅的里,都有幸福的感覺吧!

  有時我想離開這裡,顯然是覺得自身的文字功底不好,好想再提高,不滿足於幾近形式的“審核通過”,好想讓文友們點撥明示,虛心採納,不勝感激,無奈還是“審核通過”,可能我的想法太不合實際了,每天的文章很多,審核繁重,大家多很辛苦的,我也太自私了。

  有時我想離開這裡,我喜歡音畫以及圖文並茂的形式,想讓不成熟的文字渲染的濃重一些,也想突出娛樂的氛圍吧!在本地網我樂於此道的,想走出原創文學冷清的乏味少人看的穹境。現在看來自有的芬芳,漫溢着深厚的情濃濃,文切切了。( : )

  有時我好有激情去寫寫。看到美麗的風景想抒發一下,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和美麗,有時看到一篇美文心頭會為之一振,細細的品味,慢慢的咀嚼捨不得移開視線。感動於作者內心世界的那明媚詳實的意境。我喜歡這裡的文字,正如蕭蕭所說的,各種的形式,琳琅滿目,抒發著不停息的熱情,感染了彼此,這是心和心在交流,心情和心情在交織,是溫馨和暖的文字港灣呀!

  漸漸的我懂了,文字是有着無形的穿透力的,有時我們穿一件心儀的服裝,是為了悅心自己也悅目旁人。同時讓自己充滿自信。而文字卻不同,簡單的文字,可以再這裡出現,也可以再哪裡放光,好的文字由無窮的震撼,蕩滌在心靈的攪動。美麗的詩行像串串的珍珠,靈犀而律動,鞭及深遠的天界,巋然如豐碑在播散思想的光茫。

  我喜歡真實的文字,也難怪我喜歡現在直播的狀態,真切的表達內心世界,向對着知心朋友述說感受,我不忌諱朋友笑我,我是這樣的,經常是邊播邊寫,不大改動,這是交流的真實。

  我們來到,歡快而聚,我們發文就像這春天,把家裡的寶貝在太陽下晾曬。細細端詳他們在眾目睽睽下的憨態,了以自慰,說實話我是也伴隨了小小的成功感,有時會有虛榮心作崇,大概是凡心無法克服的吧!

  我們自願來到,享受着和美的暖風徐徐,擺手間當了一回大編輯,高興的了得,美麗的文字來自四方,帶來了方言的溫馨氣息,感味文字的浩蕩魅力,學生們大學嬌嫩的詩情畫意,像一片彩雲神采奕奕的從眼前飄過,那是屬於他們的一方凈空,用吱吱有聲的筆觸彩繪着未來的生活,歌唱甜蜜的愛情。

  我當了大編輯,一篇篇新鮮而有活力的文章宛若清晨的滴露,存了一晚的溫熱要釋放亮彩。個個在圓潤中刻畫著世界的朗落,用柔滑的凸面放大了萬物的精彩!麗文飛翔的網絡里,如柔和絢爛的光束,穿過你的指尖,在快樂抑揚的打着美麗的旋。

  我當了大編輯,收穫了四季的文彩,暖熱了時辰的肩膀,聳肩的瞬間感嘆光陰好快,來不及博覽美文,可兩隻眼不好分頭工作,左掃描右思量,揣度這文字的含蓄意境,學習分享樂此不疲哦!感謝給我這般的機會,真的好感謝有如此多文友的奉獻。

  我們來不同的地方,滿懷豪情相聚在,有欣喜,有寄託,想把這裡當做心靈的家,想像着文字激蕩的火花燎原開去,想着傾心案頭的各種心態,或蜷縮在不關緊要網際狹縫中孤芳自賞,或活躍在歡笑的文海出神入化,靜思下心裡有起伏的波瀾,在寫這條路上,有時好快樂,有時又好鬱悶,有過四處漂泊的經歷,有過人去樓空的感嘆,有過人云亦云的附和,有過一意孤行的傲慢,這些好壞自知,可最不能忍受的是文友們不告而別的傷心之至。

  有些時候網絡的近遠是可以掌握的,因為選擇網絡不是難事,不喜歡可以離開,這也顯得有風度,但有時候網絡里的文友卻讓人留戀着,文字的交流卻也寬慰着彼此,投入的精力且不說了,相互的問候和鼓勵在當今是多麼值得珍惜啊!

  請來了就不要想明天就走,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和風雨同舟吧!有待改進的地方,想來會越辦越好的,有着獨到的色彩,快樂的文友們,讓我們來到享受它的嫻靜和溫暖,感受當大編輯的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來到散文網---我當了大編輯
網友評論
我們來到散文網---我當了大編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