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尋故事3

一尋故事3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中轉鄭州,下着淅淅瀝瀝的雨,時已深秋,很冷了,我身上沒有一件暖衣。轉車的時候,我把夾克上又加了一件風衣,還是冷的發抖,加上火車上幾乎沒進什麼熱食,只感覺自己全身已經冰了。從鄭州上車時卧鋪,上車倒頭就睡,快到站了才醒過來。直接到了事先聯繫好的出租鋪位的公寓。安頓好的時候,又是晚上了。

  吃過飯後,通上網線試了試,還行,就看到宇發來的好友申請,加上后他立刻發來信息:“到家了吧,好好休息”。寒暄了一下。有些感覺,很累了,就休息了。此後幾天也是不咸不淡的聯繫着。眼看就到了一年一度的光棍節了,光棍的,不是光棍的,大街小巷,商場超市,都開始鋪天蓋地的過節氣氛了,大家都在轟轟烈烈地渲染,彷彿要把這個節日過成情人節。也難怪,龐大的年輕人群體,更是構成了目前中國網絡的主體,寂寞是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擺脫寂寞,更是每個不只是年輕人的追求。許是受氣氛的影響吧,當晚,宇與我聊了幾句后,就發來了一句話:“為了避免你我明天過節的麻煩,在此本人特推薦一名男士**宇從今天00:00之前開始做你男朋友,請給予慎重考慮並接受!”

您正在瀏覽: 一尋故事3
網友評論
一尋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