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平凡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走過了又一個美麗的夏季,卻離生命的結束又近了一步。一年的喜悅與傷悲已經隨着歲月的流逝而結成繭,包裹着人生,成為永遠的記憶。

  留下來,走回去,一步一個輪迴。昨天那些醉酒的友人,仍在昏黃的街燈,幽暗街道的攙扶下打着幌子歸來,泛着笑容的臉上還依然殘留着洛陽的酒氣。暢快的談天說地,毫不忌憚的呼喊心上人的名字。在這個時候,我們最真誠繁花錦簇難比得上這酣暢淋漓的心情。

  喜歡這種感覺,無拘無束,放縱一切的生活。珍惜這一刻的感覺,你我曾經走過的路,在時間的過往後愈加的珍愛。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衡量其存在於世間的價值,是人生經歷里無法估量的精神財富。一年中的所見所感,都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永遠停駐在我記憶的長廊上·····

  拿起來,放得下,百年緣分同舟渡。拿起需要勇氣,真正放得下才是大丈夫。世間的情感多姿多彩,唯有愛使人們永遠稱頌。愛是複雜而深沉,簡單又刻骨的,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真愛難尋,世間的一切都遵循一定的軌跡,什麼事情也不可能強求,一切的愛情都關係到一個字;緣

  緣生緣滅,是拿起還是放下,讓愛停留的是記憶里那美好的一剎那。抬頭看,眼前是望不盡的道路;回過頭,腳印里殘留片片的記憶。

  我伸手入衣袋,拿出一支皺了的煙點燃。煙氣很快在我的眼前肆意瀰漫,記憶里卻散發著淡淡的憂傷。想憶起你,淚水卻模糊了我的視線,看着你的身影漸行漸遠,愛反反覆復的折磨着我的心。

  如今的我,不想愛的天長地久,只想擁有一個平凡的世界,擁有一個平凡的人,能夠陪我走過平凡的一生。

  屬於我的平凡世界······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世界
網友評論
平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