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在身邊

親,在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笑聲有多多,數不過來了。

  只知道,一天都在笑,太陽都跑進屋裡了。

  早上,拿着剪刀,對着陽台的那一盆盆花、樹的枯枝敗葉,輕輕地修剪着,剪下一地的滄桑,輕鬆一株株的美麗。

  茉莉的葉依然那般鮮綠,長勢甚好。不知是否沾染上窗外石榴樹的豐收的喜氣,茉莉倒讓我覺得有些可愛的張揚。

  中午,家裡人都來了,好豐盛的一桌菜!團圓的是割不斷的情,嘮嗑的是講不盡的親。碰碰杯,一杯是一心一意;再來一杯,親情如酒,歲月越久,越濃厚。夾夾菜,表孝心,愛幼小。酒不醉人人已自醉。

  曲終人散時,太陽已要下山。揮出去的手雖已疲憊,收不回的卻是興奮膨脹的心。

  親,都在身邊。幸福就那麼簡單。

  想起昨晚發出去的好多的祝福短信,想起手機收到短信鈴聲不斷,心有多感慨。人,最富有!不是因為你有錢有勢,擁有多少心機,而是生命中擁有的那麼多感動,那麼多讓你活着覺得新鮮覺得奮發覺得珍惜覺得可愛。讓你知道,生命里的親,不只是陪在身邊的,還有距離我們遙遠的。

  親,隔着山,隔着水,隔着雲,隔着月,卻割不斷淡淡的那份關懷和真摯的情誼。

  郵件發來了,網上留言了,祝福收到了,月圓人也圓。發個跳跳的圖像,告訴所有的親們,讓我們一起開懷一起歡跳。節日里歡舞,知足惜福,愛芬芳的生命,愛我們快樂的自己!

  每一次過節,都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親,誰是最愛你的人。

  親,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親,在身邊
網友評論
親,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