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星寒花祭之拾不起的春

星寒花祭之拾不起的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星寒花祭之拾不起的春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放牛班的春天

  今年的春天,只是說的早,來得完。天還是故作深沉般的冷,好像不舍離去。

  從廣州拾來的天,已經很成熟了,所以站在合肥,就有說不完的鬱悶。

  前幾天,接二連三的陰霾,心難受,人也跟着發霉。於是邀着幾位同學去合肥大蜀山采春,雖說天不爭氣地下着雨,但身處綠色,就忘了頭頂的一抹灰。

  這也許也是給自己最大的慰籍了。

  宿舍里還是很早就要開燈,那種白色,很不自然。彷彿好久都沒有看到陽光,都忘了陽光什麼樣,什麼味道了。

  校園裡的香樟樹,劃開了這不快不慢的生活,路上的各種顏色,花花綠綠,點綴這還略帶灰色的空氣,話不出,道不明……等有誰去想得時候,黑色夜幕就落下了。

  打開衣櫃,看着一件件短袖衫向我招搖,我也只能撇撇嘴,風衣的系腰帶還很緊,胸口還是酸酸麻麻的涼……

  經歷了愛情的春夏,於今總是停在秋冬,是自己放不開,還是自己太放開?而這其中的你你我我,不是一種話,一篇文章就能描繪清楚的。自己在這漫長的冬,卻慶幸自己還活着。

您正在瀏覽: 星寒花祭之拾不起的春
網友評論
星寒花祭之拾不起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