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梅的故事2

梅的故事2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一陣手機鈴聲把梅吵醒,梅順手把手機關了。梅習慣每天6點起床,可今天她怎麼也睜不開眼睛,迷迷糊糊的就是想睡覺。不知睡了多長時間,梅醒了,不情願的睜開雙眼。打開手機已經是8點了,梅真想再睡一會,可是她還要去攤子,每天都有老顧客要找她,沒辦法。梅迅速的下床,完成早上該乾的事。忙完了,梅站在衛生間的鏡子前,端詳着自己。梅用手摸摸自己的臉,光光滑滑,和同齡人相比梅要年輕的多。梅穿了一件弔帶的睡裙,雙肩裸露着,雖然人多中年,梅的身材沒有太大的改變,梅撫摸着自己的肩頭,皮膚依舊光光滑滑。梅望着鏡中的自己嫣然一笑,梅感到一陣欣慰。一雙手摟住了梅,丈夫不知什麼時候醒了,丈夫親吻着梅的頭髮,脖子,身體。梅回過身來摟着丈夫,此刻梅感到渾身充滿慾望......

  梅來到攤子時間已經不早,梅像平時一樣,打開電腦。她想看看她熟悉的朋友是不是都在。可惜她想看的都不在,梅不由得皺皺眉,心裡不由得掠過一絲愁雲。和平時一樣,梅忙碌了一個上午,中午吃飯的時候,梅看了看網上在線的人,依舊沒看到她的朋友上線。梅不由得感到有點失落。整整一下午,梅沒事的時候就坐在電腦跟前,看看新聞,打打遊戲,打法難熬的時間。在梅的生活里天天如此,梅從心裡感到厭倦。梅真想像別的女人那樣被男人養在家裡。梅不由得想到小時候,梅的家庭很優越,父親是高級工程師,在梅的家裡從來沒有聽到過爭吵聲,不時的傳來歡聲笑語。在梅的心裡,童年是她最快樂的時光。梅喜歡大海,小時候天天在大海邊玩,捉小魚,看海浪,挖螃蟹,和海浪一起奔跑。那時的快樂紮根在梅的心裡。梅現在依舊喜歡大海,她真想去看看海,看看爸爸,媽媽。梅回過神來想想現在的生活,那時的無憂無慮和現在的無奈簡直成了鮮明的對比。生活太殘酷。

  梅真想休息一段時間,讓心情放鬆放鬆。

  梅每天都掛,每天梅都能收到朋友的問候,梅覺得在網上大家相互的問問,比平時的感覺好多了。儘管網上很多的東西都是飄渺的,虛擬的,只要把握好自己就行了。梅心裡在意的是一種感覺。

  梅回到家裡,感到孤零零的,孩子去姐姐家玩,丈夫這幾天也不知在忙些什麼,每天都很晚才能回來。梅從來不過問男人外邊的事,梅不想讓自己心煩。梅不由的想起早上,梅知道丈夫愛自己,愛的很自私,丈夫總是怕梅的溫柔如水讓別人知道,總是小心翼翼的把梅藏起來。在別人眼裡,梅總是冷冰冰的,其實梅是一個溫柔的讓男人見了就會心動的女人。梅的嬌柔,嫵媚,溫柔如水只有在丈夫跟前才表現的淋漓盡致。在梅的眼裡除了丈夫還沒有人能讓她有激情。

  夜深了,梅像平時一樣打開電腦,在電腦上找到心裡的快樂。梅好像在等什麼,等那一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梅的故事2
網友評論
梅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