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到西部創業去

到西部創業去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金瑪特量販店的老總劉大強是個公認的大能人,這天剛一上班,他就宣布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要把量販店開到西部城市銀川去。頓時公司上下議論紛紛,有人說不愧是大老闆,一出手就是大手筆,有人說吃得多了嚼不碎,還是保守一點好。說歸說,劉大強下定決心的事兒那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的。

  劉大強交代下屬儘快拿出實施方案,剛一定神兒,主管局長張有馬上就趕到了他的辦公室,他一進門就大聲地說道:“好你個劉總呀,這天大的事兒也不跟我打個招呼,好叫我心裡有個準備。”劉大強忙起身道:“張局長,你看剛有個眉目,哪好意思跟你說呀。”“好,好,我是舉雙手贊成!做生意就得氣派大!”兩人剛沒扯上幾句,就聽桌上的電話喜鵲一般地響了:“大強嗎,我是老吳呀。”“噢,是吳縣長呀,你好,你好!”劉大強忙對着電話點起了頭。“聽說你要到西部創業去,怎麼也不把具體的情況給我彙報一下,這可是我縣擴大開放的一個實質性步驟呀!”“那是,那是,多虧你關心啊!”“你聽着,我和李縣長一會兒就到你那裡聽你的打算。”“那好,那好。”

  劉大強剛丟下電話沒多大會兒,縣裡的兩個重量級人物就來了,同來的還有縣電視台的記者。李縣長屁股一挨座兒,就拿手點着劉大強說:“今天你可是要唱主角的,我們主要是聽。”你別說,那鏡頭一對準劉大強,那感覺自然就來了,“眼下正是西部大開發的有利時機,作為一個商業機構,就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一席話讓人刮目相看。幾個人又就一些細節性的東西議了議——當天晚上電視台就播放了劉大強的訪談錄,一時間整個縣城都炸鍋了,紛紛誇獎劉大強的氣派大!

  陪着縣長喝過慶功酒的劉大強一回到家,他老婆忙湊了過來:“聽說你要到銀川去開分店?你也不想想家裡可怎麼辦?”劉大強不耐煩地說:“女人嘛,頭髮長見識短!過兩天你就知道這事兒影響有多大!”接下來的幾天里,市縣的記者走馬燈似地來個不停,都對縣裡的工作和劉大強本人給了高度評價。劉大強在一片喝彩聲中來到了銀川。

  銀川劉大強是一點也不陌生,他以前曾多次來這兒跑採購。他一到那兒,馬上就打了一個電話:“喂,莉莉嘛,我是大強——”哪知道一個惡狠狠的聲音跟着就迸了出來:“好你個劉大強,你說過一周內辦妥和你老婆的離婚手續,恕老娘過期不候,我馬上與張老闆要到上海去了!”劉大強剛“哎”了半截兒,手機卻已掛斷了——劉大強蒙了,他費盡心機導演的到西部來與情人長相守的這齣戲該如何收場呢?

您正在瀏覽: 到西部創業去
網友評論
到西部創業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