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一)

  這幾天,我讀了《夏日曆險記》這本書,讓我興趣盎然,這本書講了一個小男孩傑伊。貝里為了實現自已買小馬和搶的夢想,帶着心愛的獵狗羅迪深入叢林去捕捉一群被馬戲團懸賞的猴子。在爺爺的指點幫助下,他通過布網與下夾、陷井等計謀,卻被猴子一一識破,不僅沒捉到猴子,反而被它們嘲笑了個夠。這每一次的較量都讓人忍俊不禁。傑伊。貝里後來竟和這群猴子結成了朋友。

  幫助它們走出暴風雨襲擊后的密林,回到馬戲團。更出人意料的是,傑伊。貝里千辛萬苦捉猴子得來的獎金並沒有去買小馬和槍,他的決定讓每一個讀者流下開心和感動的淚水……

  讀完這本書,我已熱淚盈眶,這個小男孩本是為自已的夢想而捉猴子,最後,剋制不了人與動物之間特有的感情,與猴子成為了朋友,最後,他的獎金到手了,卻沒去實現他自已的夢想,而把錢給了妹妹戴西,治好了她的腳,跟着傑伊。貝里一起奔跑!

  除了傑伊。貝里對妹妹戴西的兄妹之情,我還對那群猴子留下特別的印象,它們機靈活潑、調皮可愛,善於交際,竟於人結為了朋友,一起互相幫助,回到馬戲團,它們的精神讓人讚嘆不已。

  這本書以動物與人來具體描繪,寫出了動物之間的思想,人之間的動態,讓許多讀者留下了開心又感動的淚水……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二)

  這本書是假期里最值得讀的書!此書曾經榮獲美國六項圖書獎!作者是美國的有名作家威爾遜、羅爾斯,著,是我國朱華鈞、韓桂聯合朱新宇翻譯的。

  此書講的是一個小傑伊、貝里為了實現擁有一個小馬和小手槍的願望,帶着獵狗羅迪深入森林去捕捉一群從馬戲團里逃出的猴子。這些猴子是被馬戲團懸賞的,一隻猴子被懸賞5美元。小男孩傑伊在爺爺的幫助下,他用過布網、洞窟陷阱……但是這些都被猴子一一識破了。這些陷阱不但沒把猴子捉住,而且還被猴子嘲弄個夠。這每一次PK都讓人忍俊不禁。可是傑伊後來竟然和這些猴子交成了朋友,幫助他們走過“九九八十一難”,回到了馬戲團。更出人意料的是,傑伊千辛萬苦捕來的猴子的獎金並沒有去買“小馬和小槍”,他居然選擇了用這些錢救好妹妹的羅圈腿。他的每一個舉動都會讓人留下開心的淚水……

  這本書實在太讓我們這些讀者會味了。幾乎每一個讀者都是準備再讀一遍,第二遍讀完了以後再讀一遍,直到讀煩了為止。現在我也正在反覆讀這本書。我要在此感謝這位編者,他寫的每一個字讓人感到開心,感到快樂。謝謝!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三)

  美國作家威爾遜·羅爾斯寫的故事《夏日曆險記》好看極了,這個假期我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真是一個又有趣又刺激的故事。這是一個小男孩與一群猴子的故事。

  一個名叫傑伊貝里的小男孩與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家人住在歐扎克山區。傑伊貝里聰明又調皮,他妹妹黛西聰明又漂亮還非常有愛心,她總是照顧附近的小動物們,小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她。但是很不幸,黛西的一條腿瘸了,家裡人一直都在攢錢想為她治好這條腿,可是醫療費太貴了,總也攢不夠,黛西真可憐。

  故事的主人翁小男孩傑伊貝里有一個夢想:能擁有一匹小馬和一支玩具槍,也許這同樣是許多男孩的終極夢想吧!

  這年的夏天,傑伊貝里聽說有一群馬戲團的猴子逃跑了,它們逃到了歐扎克山區,馬戲團懸賞156美元來抓這群猴子,誰抓到這群猴子誰就能得到這筆獎金。傑伊貝里心動了,他非常想得到這156美元來買他夢想的小馬和槍。這156美元還真的是不小的一筆錢呢,確實值得一試。

  傑伊貝里抓猴子的事得到了爺爺的支持,爺爺替他想辦法出主意,是傑伊貝里的智囊團。傑伊貝裡帶着獵狗羅迪出發了,他用了布網、放夾子、做陷阱等方法來抓猴子,但是都失敗了,不僅沒抓到猴子反而被猴子戲弄了一翻。不過傑伊貝里沒有氣餒,後來經馬戲團的人指點傑伊貝里想通過與猴子交朋友的辦法去抓猴子,結果又被一隻聰明的大猴吉寶戲弄了,這群猴子還真不好對付呢,156美元可不那麼容易賺啊!

  這時山上來了一場可怕的暴風雨,這群猴子被困在了山洞裡。傑伊貝里很同情它們,努力的幫助這群猴子逃出困境,終於也贏得了猴子們的信任,它們決定跟傑伊貝里回家了,馬戲團的人來接走了猴子,把156美元的獎金留給了傑伊貝里。

  真是一個曲折又有趣的故事吧,經歷了千辛萬苦,傑伊貝里最後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了吉寶這群聰明的猴子,也得到了這156美元的獎金,大家一定覺得這真是一個圓滿的結局啊!

  不過故事並沒有結束哦,傑伊貝里並沒有把這來之不易的156美元去買他夢寐以求的小馬和槍,而是把這些錢拿來給黛西治腿了,真感人。不得不說黛西有傑伊貝里這樣的好哥哥真是幸運啊!最終,黛西的腿治好了,她為了感謝哥哥買了一枝槍送給了他,而爺爺也為傑伊貝里買了一匹漂亮的小馬。這才是一個真正完美的結局呢,我真為他們一家人感到開心。

  我很喜歡這個精彩刺激又充滿愛心的故事,喜歡善良的黛西、喜歡勇敢的傑伊貝里,也喜歡那群聰明的猴子,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讀到更多這麼優秀的故事書。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四)

  今年寒假我讀了一本叫《夏日曆險記》的書,使我受益匪淺。

  《夏日曆險記》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名叫傑伊·貝里的小男孩為了捕捉到馬戲團丟失的30隻猴子,得到自已夢寐已求的小馬駒和槍,和猴子展開了一場激烈對戰的事,在爺爺與家人的指點下,採用了網、下夾、設陷阱,但被猴子們一一識破,而且還被猴子弄得很狼狽。

  但他並沒有放棄在家人的支持下,傑伊·貝里又開始了計劃。一場暴風雨過後,猴子和她還成了親密的朋友,幫助他們走出雨後森林,最令人震驚的是他把掙來的獎金全都給了妹妹治腿。妹妹的腿治好了,傑伊·貝里也得到了爺爺買的小馬和槍,一家很高興,他也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傑伊·貝里的最大秘訣就是有家人的支持。爺爺給他想辦法,爸爸為他做事,媽媽也沒有非常反對,他也有一個夢想,就是買小馬和槍,經過一次次失敗,他不氣餒,不放棄,堅持干好這一件事,直到成功。他得到了獎金,卻沒有買小馬和槍,爺爺讓他明白了一個道理,他就把獎金交給了媽媽讓她用這筆錢治好妹妹的腿,充分體現出了傑伊與妹妹的兄妹之情,體現了,傑伊一個大男子漢的責任心,他讓我熱淚盈眶。

  讀完這本書,我從傑伊·貝里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傑伊·貝里那種不放棄,不氣餒的志氣,這樣面對困難就一定會解決問題,我們要學習他這種精神,不要被困難嚇倒,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這個寒假,有了猴子的夏天,我不再寒冷。

您正在瀏覽: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夏日曆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