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標籤:會議精神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目前,一場浩大的學習《中國精神頌》熱潮,在神洲大地轟轟烈烈的展開,長城內外、大江南北的中國人民共唱讚歌,歌頌"中國精神"放射出的輝煌光芒。

  當今的中國,在中國共產黨幾代領導集體的正確指引下,從一個"遍體傷痕"的狀態下一步步達到小康水平,一個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社會主義新中國已巍然屹立於世界東方。今天,當我們憧憬祖國美好明天的同時,可曾想到,雛鷹只有練就一雙搏擊升空的翅膀,才能自由翱翔在未來的藍天上,才能在建設偉大祖國的征程中展示自己的才能,勃發出應有的光和熱。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知道了怎樣來練就一雙鋼鐵的翅膀呢,這就是意義精深的"六個必須":一是必須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胡錦濤總書記曾精闢的講道:"偉大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國幾千年來發展和進步的重要力量源泉,所有的中華兒女都應萬分珍視,大力弘揚這個寶貴的精神財富。"只有熱愛自己的祖國,才能去為自己的祖國做貢獻,這一點是最根本的精神理念,是最基本的愛國情操;二是必須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努力實踐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八榮八恥",把傳統美德,高尚的革命情懷,科學的有機結合起來;三是必須愛科學、學科學,掌握現代科學知識,科學技術,敢於衝鋒在科技現代化的前沿,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才智與力量;四是必須用高尚的情操陶冶自我。全面提高身心素質"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節約,敬業奉獻";五是必須學法守法用法,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六是必須鍛煉身體,增強體魄,為將來更好的肩負起建設祖國服務人民的重任,而不斷增強體制,做一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人。

  廣大的朋友們,讓我們以高尚的"中華魂"、"愛國主義"精神,去陶冶自己的社會主義情操,以嶄新的姿態站在人生起跑線上,象雄鷹去搏擊風雨人生,展翅高飛在偉大祖國的藍天上!

您正在瀏覽: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網友評論
讀《中國精神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