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放牛班的春天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了《觸摸春天》這篇課文。課文中的安靜是個盲童,她不像別的雙目失明的人一樣整天待在家裡,而是親近大自然,用心感受大自然。

  她雖然是個盲童,但她像健康的兒童一樣,走路不會磕磕絆絆,並且走得很流暢。

  她會像普通人一樣在花叢中穿梭,連一隻人們很難抓住的蝴蝶,也被她內心的平靜和善良吸引住了。

  她是一個熱愛生命,善良的人。她比我們普通人還厲害。我們能做的事她也能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她也做得到。

  她雖然是個盲童,但她有一顆溫暖、善良、開朗和熱愛生命的心。她不會悲傷,不會放棄自己的生活。許多人遇到了一點挫折,就會放棄自己的生活。他們如果像安靜那樣熱愛生命,那該多好啊。

  我希望世界上所以的人都像安靜哪有熱愛自己的生命,不放棄,不拋棄,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用自己的心去觸摸大自然。有許多生物也像安靜那樣頑強,比如牆縫裡的小草、小花,堅強的螞蟻,懸崖上的小花,在颱風中的大樹……

  我們要像安靜學習,自己有缺陷也不要輕言放棄!

您正在瀏覽: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網友評論
課文觸摸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