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教人幸福地生活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瑪蒂娜和小雪貂這本書開始一句是:假期結束了。然後就是瑪蒂娜和爺爺奶奶在晚上開車去鄉下,我還是不能理解這一句話,看了幾遍之後,似乎有點明天了,應該是假期結束了,我們來講講假期的事情,不知道這樣理解對否,望大家指教。

  瑪蒂娜爺爺的菜園裡由於長時間沒有人照顧,野兔都在地里做窩了,許多的兔子把爺爺種的菜搞的亂七八糟為了趕走這些兔子,瑪蒂娜向農場主的兒子借了一隻雪貂來驅趕兔子,雪好可愛,即象小老鼠,又像小雪貂,他的牙齒很鋒利,他能鑽進兔子窩裡,瑪蒂娜她們用一塊布蓋住其它的洞口,只在一個洞口守候,用了兩天的時間才把地里的兔子捉完了。小雪 貂玩皮又可愛,它鑽進沒用的酒桶里,趕出了一窩老鼠,又鑽進煙囪弄得自己和瑪蒂娜全身都是灰,故事情節曲折,文字優美,插圖非常真實,讓讀者有親臨其境的感覺

  瑪蒂娜在找到尼古拉借了雪貂菲魯德,在把爺爺菜地里的兔子抓完之後,也把老鼠趕跑了,可是調皮的雪貂鑽進了一個木炭爐子里。在破舊的爐子里,會藏着什麼呢?

  瑪蒂娜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菲魯德出來,她不停地敲爐子上的煙囪,結果搞得自己滿臉的煙灰。調皮的菲魯德鑽被窩裡去了,奶奶看到他們滿身的灰,吃驚極了。

  於是瑪蒂娜和奶奶給小雪貂洗了澡,正當瑪蒂娜準備要洗澡時,傳來了單車的鈴聲,原來是尼古拉要接小雪貂來了,尼古拉沒有看到瑪蒂娜,可他發現奶奶家的稻草人跟真的似的,只是稻草人的臉上有一隻小蜜蜂,尼古拉比較怕蜜蜂,就好奶奶告別很快走了。

  我問乖乖,瑪蒂娜去哪裡了?乖乖開始說不知道。我讓他仔細找一下,乖乖就仔細找,哈哈!原來藏在稻草人里了,可愛的瑪蒂娜。

  故事很逗人,圖畫非常美,小雪貂也很可愛,不只是女孩子愛看的書,我家兒子也很喜歡這套書,乖媽覺得好書是不分年齡和性別的

您正在瀏覽: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網友評論
瑪蒂娜和小雪貂讀後感---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