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放牛班的春天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篇一:《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讀完《五·三班的壞小子》我想到了:我很調皮,經過老師一次次的批評,我一點點地改正,慢慢地長大,我變得更懂事了。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像《五·三班的壞小子》裡面的人物,他們分別是:豆芽兒、肥貓、夏雪兒、米老鼠。

  這是一群活潑、可愛、聰明、調皮、搗蛋又十分善良的學生。有一次,數學老師講完課,剛準備說同學們再見,只說了一個字,他們就像瘋了似的,數學老師說:"過一會兒你們到我辦公室去領獎。"他們知道數學老師說的領獎其實是批評。還有上課吃東西、偷喝別人的水,下課玩模仿秀、往其他同學書包里放怪東西、偷聽老師的秘密 ……他們幾個"壞學生"是怎樣改掉他們的"壞"毛病的呢?是經過一次軍訓。

  他們在"魔王"教官的嚴格的管理下,"殘酷"地訓練下一步一步,慢慢的一點一點改正過來的。這是一本讓我看了很開心,很嚮往的校園生活的書。

  篇二:《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我一上午就讀完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這本書真有趣。是講述五三班的幾個"壞小子"和幾個有趣的女生。

  這裡邊的人物有胖胖的肥貓、聰明的夏雪兒、神奇的小魔女,假小子戴安、漂亮的艾薇,搞笑的蕭依依。其中我最喜歡假小子戴安和有趣的蕭依依。

  假小子戴安是名副其實的假小子,每天都是亂亂得爆炸頭,每天都是都說藍色上衣,白色褲子,夏天也不穿裙子,只穿這一身。當男生們欺負班花艾薇時,戴安總是挺身而出,英雄救美。教訓那些男生。

  有趣的蕭依依快讓我笑破肚皮了。每一次在班裡打預防針的時候,蕭依依一看到那個閃亮的針頭,就特別緊張,輪到蕭依依打預防針的時候。她臉上紅紅的。然後看到針頭,就大聲說:"我要大便".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讀到這,我也快笑破肚皮了。

  五三班的壞小子,真是一個比一個好笑。

  篇三:《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特別貼近我們生活,就像我們班發生的事一樣,其中一篇《酒心巧克力》,我覺得很好玩。內容大概是:春天,嚴老師帶領我們去桃花溝春遊,肥貓聽說歐亞菲帶了一盒外國巧克力,口水直流,絞盡腦汁的和她們套近乎,還大方地貢獻出自己帶的好吃的,女孩們慷慨地讓肥貓吃了七顆巧克力,結果肥貓醉了,出盡洋相,酒後吐真言,說出自己乾的"壞事",喝了茶才醒過來。

  讀這篇文章時,我從頭笑到尾,肚子都疼了,最可笑的是描寫肥貓貪吃、醉樣形象逼真,淋漓盡致,活生生呈現在我面前,肥貓很聰明,會想辦法解決問題,達到自己的目的,五三班的同學也很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活潑開朗的班級,真讓人羨慕呀,這讓我想起我們可愛的三二班。其實,我們應該少吃酒心巧克力,它刺激腦子的發育,不利於我們健康成長。

  篇四:《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我最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五三班的壞小子》。因為我現在也是五三班的,我想看看這群五三班的學生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和我們一樣?

  這本書是楊紅櫻寫的,作者以細膩、生動的手法刻畫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文中講了"永遠的三八線".這個故事和我們現實一樣。我們平時在桌子中間也划有一條線。如果誰超過線,他的同桌就會說:"你越線了!"他的同桌就會退回去。但有一回同桌兩人因分地不均,甚至打了起來。另外還有許多的故事,我看了以後感到非常親切,因為在我們的身邊也許都發生過。

  這群小男生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也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的過了把孩子癮。他們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在這裡有美麗的童年,我會找到小夥伴的影子。這是一部令少年朋友開心的作品。每次當我翻開這本書時,都有一種親切感,因為它充分體現了現代小學生的校園生活。

  篇五:《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如果說品一杯茶,苦澀之後是甘甜清香,那麼讀一本好書,正如品茶一定要細細回味,慢慢體會。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兒童文學作家楊紅櫻的一部長篇力作。作品以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其中,有幾個片段最令我難忘:通水的管子。

  這篇是圍繞肥貓這個壞小子寫的。內容如下:學校規定不許帶零食來學校,只能帶水來。同學們每天都帶水,卻從沒看見過肥貓帶水,只知道肥貓課桌里有一根又細又長的塑料管子。在一天的課間,終於,同學們抓住了肥貓的狐狸尾巴。

  肥貓把那根又細又長的塑料管子伸進別人的水裡吸幾口又伸進其他人的水裡吸幾口。然而,這一切,全被同學看見啦,這下肥貓又要寫檢查啦!哈!哈!哈!

  讀了這一篇之後,我明白了不要享受別人的勞動成果,要靠自己、自力更生,學會自己"種地",這樣的收穫才有價值!再說,別人的成果也來之不易。

  篇六:《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部書 .故事豐富多彩,內容十分有趣。

  書里愛吃愛喝的肥貓、愛搞惡作劇的米老鼠、速度飛快的兔巴哥、瘦得可憐的豆芽兒、這樣一群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

  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

  看了這本書,我最想說的是:我們班也有像這四位像壞小子一樣的人,他們也非常調皮。是呀!我們每人都擁有一個快樂又時而鬧些小矛盾的集體,大家都愛自己的集體,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為集體增加更多的榮譽,讓班級里的每個人臉上都掛滿光彩!這樣,大家愛都會對你刮目相看。

  這是多麼讓我開心而又深有體會的一本書呀!有空快來看看吧!一定不要錯過哦!

  篇七:《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王嘉儀

  上學期,我讀了一本《五三班的壞小子》,讀了這本書,讓我想起我班的男人,有是有也會淘氣,也會搗蛋,但更多時候是給我們帶來歡樂和驕傲。

  這本書令人百看不厭,書中的壞小子們把我們童年的學校生活表現的活靈活現。他們調皮,搗蛋,可愛,率性,有時候也比較可憐。比如說熊老師布置了作業后出去了,那些壞小子就跑到前面給大家演戲逗大家開心,結果被老師發現了,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雖然做的不對,但是很生活。

  這本書是以: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展開的一個個校園故事。作者把現代少年的活潑可愛,天真善良,天真無邪,又帶點叛逆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有時候可以融入到書本的角色中,有時候可以找到夥伴的影子,很真實,是一本可以令少年朋友開心的作品。更是一副反映現代小學生現實生活的畫。

  我們的校園生活因有了他們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