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春晚觀后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五(3)班 鞠彤

  在20世紀,一個獨特而又勇敢的人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偉大女性,她一共度過了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的無光、無語、無聲的孤獨歲月。她才出生19個月就成了聾子和瞎子,連說話都很困難,那她該有多麼痛苦呀!但她還是很幸運的,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人——莎莉文老師讓海倫?凱勒重新找回了信心,並且樂觀向上,坦然地面對生活,克服了重重困難,然而,正是這個盲聾啞的人,竟畢業在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不屈不撓,即使她是個殘疾人,但她勇敢地去面對生活的困難,擁有去挑戰生命極限的勇氣。善良的她還建起了一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終於,她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最後又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

  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們既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又能聽到悠揚動聽的聲音,那我們還有什麼怨言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