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媽媽給的,要是沒有了媽媽,還會有現在的你嗎? 我想世上所有的媽媽都有一顆慈愛的心,都會細心照料你,關愛你,會付出一切代價來撫養你成人。

  媽媽雖然有時會因為我不聽話還打罵我,但我知道媽媽是對我好,因為我知道所有的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只不過表達方式不同:有的比較嚴厲要求自己的孩子,有的則把自己的孩子像寶貝一樣寵愛。 我媽媽則是第一種類型,但她並不是平白無故的批評我,而是批評中又帶有深厚的道理。

  有一次,媽媽正在玩手機,見我總是一邊做作業,一邊偷玩手機,心裡很生氣,“要做作業就專心做,不能一心二用。媽媽就開始罵我了,說:你在邊玩邊寫功課,我就把你的手機丟掉。我聽了,馬上開始專心的做作業。 晚飯過後,我躺在床上悠閒地滑手機,媽媽走了過來,見我又在看電視,又批評道:“你再玩!”媽媽說到生氣處,便伸手過來捏我耳朵。 “你還不做作業。”媽媽繼續批評,“你一邊滑手機,一邊寫作業,能做得好嘛?!所以你每天作業都作得這麽晚。”於是,我便認認真真地去做作業了。

  從此,我牢記這次教訓,每天放學回家堅持先做完作業再玩一下手機,作業從沒拖過。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