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網格工作心得體會

網格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網格工作心得體會

  星期三的下午,我和副網格長張耀武正在九組網格內巡查,我們邊走邊聊今後垃圾池的清理問題,這時,村民劉愛敏突然從後面喊住了我們,說她家的宅基有裂縫,存在安全隱患,另外還想諮詢一下關於申請辦理低保戶的問題。我們就跟着她來到家中,到家一看,原來她家的房屋屬於村莊老宅基區,建於70年代,后又進行了加固維修,現在二樓的屋內有1-2公分裂縫,確實存在安全隱患。我們趕緊說:"你先把屋內貴重物品搬走,二樓眼下也不要住人了,先搬至其它屋住",然後我們幫着她搬了搬東西,搬完后我給村支部委員彭**打電話說了這事,彭**說:"我和支書、村長在一塊,我們馬上開村支兩委會,拿出方案,確保這類危房戶汛期內安全渡汛。"這件事落實后,我們又對劉愛敏提出的申請低保的問題,通過諮詢民政部門,告訴她將資料送到村宋喜轉處統一報民政部門審核后確定。

  通過處理這一看似簡單的問題,使老百姓對網格化管理的工作方法拍手稱讚,對黨工委、辦事處的各項方針、政策更加的擁護了。

您正在瀏覽: 網格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網格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