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這次錄像檢查我是最低分,拉了整體的成績,從我自身原因來說,導致失分的原因主要是不夠注重細節,好比與客戶交流時目光卻不與客戶對視,這樣造成客戶體驗感不好,會有一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同時自己服務也會扣分。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還是欠缺。這充分說明,我從思想上沒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視起來,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階的思想動力。我決定做出如下整改:

  1、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多多注意細節,努力將工作做好,不論業務多麼的繁忙,不論手頭的工作多麼的重要,都要堅持微笑服務。

  3、客戶是多種多樣的,素質有高低。所以,我們在對話時要婉轉,要講究技巧。

  4、要堅定不移的正確理解堅持"顧客永遠是對的"要記住,顧客的不理解就是我們工作的不細緻,客戶的不滿意就是我們工作的不積極。

  作為高櫃櫃員,平時與大堂經理溝通比較多,需要他們協助我們幫助客戶填好單子后才能辦理相關業務。現在有種常見的現象就是單子填寫不完整或者並沒有填寫單子就來辦理業務,還是希望能夠提供些機會,讓我們能系統的給大堂經理們講解明白具體什麼業務怎樣填單子,或者模擬辦理業務現場,大堂經理來辦理業務,感受下辦該項業務的流程。

  關於培訓,我覺得服務培訓怎樣培訓都是固定的幾個流程,都是固定的需要注意的點,省行,總行錄像檢查的標準也都很清楚,沒必要花很多錢去培訓,關鍵是個人責任心重視程度的問題,再就是辦業務給人一種熟練專業利落的感覺,就能提高客戶體驗感,顧客想要的不僅是微笑還有辦業務的效率。如果是需要培訓,我想多學習一些業務,對私這邊的業務有些單一,感覺銀行櫃面上的東西還有很多,自己了解的太少了。

您正在瀏覽: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高櫃櫃員服務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