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愛的力量——《冰川時代之大陸漂移》觀后感

  標籤: 校園

  早就看過《冰川》3,對冰川系列的電影特別喜歡。最近,《冰川》4上映了,而且還是3D版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大飽眼福的機會,趕緊和爸爸一起買了電影票。

  戴上3D眼鏡,整個電影院彷彿整體搬遷到冰川之中了。一望無際的冰原覆蓋著皚皚的白雪迎面而來,煞是壯觀。故事的起因仍由那隻搞笑的松鼠引起。他懷着對松果瘋狂的追逐經歷,上至九霄雲外,下窮地核深處,它的瘋狂行為竟引發了地殼的連鎖反應,導致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陸漂移。

  正處在少年叛逆期的小猛獁象桃子,因為不喜歡父親對她密不透風的愛而決定離開父母。就在這時,大陸分離了。曼尼與他的朋友劍齒虎迪亞哥和大爪樹懶希德隨着裂開的大冰塊飄向遠方。臨分別時,他與妻子女兒約定,一定會回來,在大陸橋相聚。在漂流的過程中,希德意外地發現地懶奶奶竟然也巧合似的待在冰塊上。於是,大家除了應對海怪、海盜這些意外,還得滿足這位老太太古怪的要求。可誰也沒想到,這位老太太所養的鯨魚竟然在危急關頭救了他們的命。他們歷經千辛萬苦,總算全家團圓,小桃子也在與父親重逢之後明白了親情、友情的真正內涵。

  影片雖以災難為背景,卻無時不讓人感覺到輕鬆與快樂。無論是松鼠對堅果的執着,還是希德關鍵時刻貪吃導致的全身麻痹,還有樹懶奶奶掉進海里嗆死鯊魚的誇張鏡頭,都讓人忍俊不禁。快樂之餘,影片帶給我的更是感動,為那些簡單的、純潔的愛所產生的無窮力量所感動。

  親情是不可割捨的。雖然待在海盜船上也一樣能生存下來,但曼尼更願意同妻子女兒生活在一起。哪怕前方有重重的困難,也阻止不了它回家的腳步。肚肚船長百般刁難,先是威逼利誘,再是瘋狂報復,都沒能留住曼尼。海怪的變幻誘惑讓人失去理智,但也一樣未能動搖曼尼回去的決心。因為曼尼的心中始終牽挂着家人,這就是愛的力量。

  友情的力量也是巨大的。身體龐大的猛獁象桃子和一隻巴掌大的負鼠路易斯竟然是好朋友。因為這個朋友,桃子飽受夥伴的嘲笑。一邊是自己喜歡的帥小伙,一邊是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桃子矛盾極了。當她跟夥伴說著違心的話,表示自己根本不是路易斯的朋友的時候,卻又發現路易斯傷心離去的背影,她難過極了,以為自己從此失去了這個好朋友。可是,當肚肚船長抓住桃子,所有人都不敢去救她時,小小的路易斯卻挺身而出,大聲喊着:“放開她!”他的勇氣讓大家震驚,也讓海盜覺得十分可笑。大家注視着他,看着他吃力地舉起比自己身高還要長的匕首,匕首卻陷入冰塊里,他又用儘力氣拔出匕首,卻摔得四仰八叉。大家正在擔心,海盜又是一陣鬨笑。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路易斯竟施展自己的鑽地功,一下子從裂開的冰洞里鑽到肚肚船長的腳下,一口咬住了肚肚船長的腿,為曼尼、迪亞哥他們爭取了寶貴的時間,救回了桃子。是什麼給了路易斯巨大的勇氣,讓小小的他敢於與力大無窮的肚肚船長對抗,我想,這正是友情的力量。

  看《冰川》4,收穫的不僅有快樂,更多的是對愛的感悟。簡單的故事,敘述的是簡單的道理,那就是:珍惜愛,珍惜愛你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冰川時代4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